心灵咒语

在英国生活了五年,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生活多少年。不期盼回国,却时时刻刻惦记着祖国。她好我好,她坏我痛!有多少游子都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在2008春节来临之际,向国人致敬,给大家拜年了!
正文

地震带来的震撼和感触

(2008-05-16 02:20:53) 下一个
和灾区的百姓相比,我们每天的日常生活都变成了一种享受,甚至是奢侈了。每当我咀嚼着热气腾腾的饭菜,品尝着新鲜的饮料时,每当我打开淋浴器,热水从花洒种中喷出时,每当我走路上班,看着过往的车辆时,总能感受到平安地活着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家人平安,身体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期望。

人生太短暂了,不可预期的事情又太多太多了。在这些不可预期当中,人类的力量和生命真是太渺小了。面对自然灾害,人们甚至在一瞬间就灰飞烟灭。我们能做的只能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仅此而已。 

真的应该好好地珍惜生命,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人类抵御灾难的唯一方法就是无限的勇气和团结一心的力量。中国人并不富有,可中国人拥有不怕艰难困苦的勇气和万众一心的气势。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经受什么考验,中国人民是永远不会被打垮的,中国将会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