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咒语

在英国生活了五年,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生活多少年。不期盼回国,却时时刻刻惦记着祖国。她好我好,她坏我痛!有多少游子都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在2008春节来临之际,向国人致敬,给大家拜年了!
正文

原来做女人可以这么幸福

(2008-02-14 11:06:07) 下一个
情人节,收到鲜花的女生请举左手。感到幸福和深受感动的女生请举右手。那么可以举起双手的女生一定非我莫属了。原来做女人可以这么幸福。
被这种幸福渲染着,让我觉得冬天也很温柔,夜晚也有它的光彩。鲜花的美丽不仅仅在于自身肆无忌惮地开放,更因为有人在它的绽放下感受幸福。花前月下就是这个道理吧。我相信不仅我是幸福的,你是幸福的,连花儿也是幸福的。

收到鲜花,办公室里立刻掀起了小小的轰动,每个同事都不约而同地投来羡慕的目光,或许还带有一丝淡淡的嫉妒。我不耐其烦地跟每个走到我办公桌前参观的同事解释,“这是我丈夫送的玫瑰花”。不论有没有香味,每个人还是要恭恭敬敬地弯下腰,俯在花束前仔细地嗅一嗅,然后发自内心地赞赏一番。

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热烈地喜欢鲜花,原来一束玫瑰可以带来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浪漫感觉。

祝大家情人节和我一样快乐,一样享受着做女人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awawayudong 回复 悄悄话 no flowe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