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咒语

在英国生活了五年,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生活多少年。不期盼回国,却时时刻刻惦记着祖国。她好我好,她坏我痛!有多少游子都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在2008春节来临之际,向国人致敬,给大家拜年了!
正文

短评章子怡

(2008-02-07 02:02:17) 下一个

短评章子怡

 

首先请允许我对春晚的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它给我们这些海外游子带来的巨大慰藉表示热烈的感谢!

 

本来要是没有章子怡那魔鬼似的一嗓子,春晚的精彩度还是非常值得称赞叫好的!

 

听过章子怡那苍蝇般叫声,我不禁要问难道当年录取她的戏曲表演院校在招生之前都不考察考生的五音是否齐全吗?或者说录取之后根本不教导学生什么叫唱歌吗?难道负责春晚的导演们都是聋哑人?要知道这是央视的春晚不是残奥会的春晚啊!难怪网上一直说章子怡大牌不参加彩排,等到春晚直播的时候直接上呢!她敢参加彩排吗?值得一提的是我对她这种敢于在全世界观众面前丢人,敢于向世界展示自己残缺一面的大无畏精神佩服得五体投地!

 

央视的导演们在用大牌明星提高收视率的同时有没有想过要保护我们的大牌明星呢?要知道中国出一个章子怡不容易,她还代表中国明星的国际形象啊!因为她已经在好莱坞小露身手,很多欧洲人也都知道她。让她在这样关键的时刻肆无忌惮地展示自己的劣势,用这样低劣的水平向众多歌唱家挑战,就不怕世界的电影人,电视人笑话我们中国的演员有缺陷吗?这真是春晚的大笑话!也许章子怡理解残缺美的含义要比我深刻吧!

 

同样我也要提醒那首歌的作曲人和作词人:你们应该是全中国人的作曲人和作词人,你们应该投身于音乐,献身于音乐。不要为了迎合某个歌星,明星的低级水平就做出这么低劣的作品,这不仅是对听众的侮辱,更是对无上音乐的侮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恋恋三季 回复 悄悄话 她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唱歌不是专长。不过这个节目确实有点让人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