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咒语

在英国生活了五年,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生活多少年。不期盼回国,却时时刻刻惦记着祖国。她好我好,她坏我痛!有多少游子都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在2008春节来临之际,向国人致敬,给大家拜年了!
正文

坚决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痛批反华的中国人

(2008-04-17 03:09:31) 下一个

 

我先声明,今天只谈反华的中国人,不谈反华的外国人。

 

我们有必要对中国人做个定义:凡是父母是中国人的,以及出生在中国的现已拿到国外永居权和国籍的黄种人都应该是中国人。如果因为父母早年从中国逃遁或者偷渡到国外,出生在外国的黄种人不愿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话,决不勉强。准确地说这样的人没有国家,自然也不会有国家的概念和情操。

 

离乡背井的人或者爱国或者心系祖国。就算是那些日夜想着,做着颠覆祖国政权的反动分子,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他们,不可否认,中国在他们心中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的,只是举足轻重有褒义和贬义之分而已。中国有句古话:“危巢之下安有完卵”。难道重伤中国,打击中国,对背井离乡的国人有什么好处吗?我不禁要问问那些已经永居在国外并且仇恨中国的浪人,对中国的仇恨和诋毁能改变自己黄色的皮囊吗?能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金发碧眼的品种吗?当BBCCNN惺惺作态地报道西藏问题的时候,当外国记者面对中国的奥运火炬被袭击而笑出声的时候,难道仅仅是对中国的轻蔑,却是对反华一派的中国人的赞扬和尊敬?

 

人应该有小爱和大爱之分,更应该有小恨和大恨之别。禽兽尚知道保护巢穴何况人呼?庶人上知道保家卫国何况君子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