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子的博客

我思我写我博,文果载心; 你来你阅你晓,余心有寄
正文

49天

(2008-02-28 09:53:03) 下一个


写在爸爸49天的思念!
  


              兔子

天堂在那天开了一扇门
上帝亲切地招手
你说
上帝眷顾我一生的劳顿
要我 去他那里
     温暖地歇息


我们舍不得 却心疼您
于是
我们只能仰望您
    披一身霞光
    翩然而去.......


从此  我们天人相隔
49天里
每天清晨
我们枕着您的梦醒来
每个夜晚
我们点亮那盏灯
希望能够照亮您去天堂的路......

我们多想多想啊
您是否每天执一杯清茶
    缓缓地散步
还每天惦记"1207会议室"的讨论议题
每天还在挂念我们的工作生活吗


是的 是的
您爽朗的笑声  慈祥的话语
从天际边传来

我们终于看到了爸爸----
伴您散步的那条路
遍布鲜花
在上帝那里 您精神愉快
容光焕发


可是  我们还是想念您啊
倘若  去天堂的路真的是有归期
我们要去天堂    执着您的手
把那么多那么多的思念
向您倾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