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子的博客

我思我写我博,文果载心; 你来你阅你晓,余心有寄
正文

【童话里的姑娘】

(2010-02-10 16:15:16) 下一个

  童话里的姑娘 

    词:    若子

你是我童话里的姑娘,
天生一副悲悯柔肠。
用你纤细的思绪,
编织出四季景象。

你播下春天的激扬,
在失落的心田茁壮。
与鸟儿手牵着手,
聆听小草们歌唱。

你邀来夏日的云娘,
在树额上抹把清凉。
倾听黑夜的诉说,
注视清晨的安祥。

你留住秋去的燕儿,
为有情人裁嫁衣裳。
了却那木石前缘,
不忍睹千年相望。

你采集冬天的阳光,
给受寒的人们披上。
刚揩干初雪的泪,
又暖上心头的墙。

你是我童话里的姑娘,
能否把心愿对你讲?
让爱停止去流浪,
让心不再有悲伤。

你是我童话里的姑娘,
能否把心愿对你讲?
眼睛去处升光明,
我的世界出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c1998的评论:
爱吃巧克力的猫咪,你跑得好快啊,一下子从新浪跃到这里。能进入文学城的猫,想必是海外居士?我们认识吗?
hc1998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的我,曾经的我的童话,曾经的我的童话里的姑娘
耳边的旋律,许巍的方向
http://www.yue365.com/getgeci/961/10525.s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