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子的博客

我思我写我博,文果载心; 你来你阅你晓,余心有寄
正文

你从未离开

(2010-05-07 10:18:05) 下一个


你从未离开


          —— 送给所有曾经的同学


一样的是天空,
不一样的是云朵;
一样的是操场,
不一样的是激情;
一样的是笑声,
不一样的是风景。

教室还是那间,
同桌却不是你。
“橡皮?“,“拿去”;
“墨水?”,“分一半给你”!
记忆的碎片,厚厚堆积在心底。

二十年蹉跎短,
三十年等待长,
你不曾问起,我从没忘记。

你依稀的白发,
我眼角的皱纹,
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印迹。

我额上的刘海,
你眼中的俏皮,
昨日的底片,留待明天冲洗。

你从未离开,
因为有我陪着你,
在这个叫“心”的房子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