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摩天轮转啊转,大家排队轮流坐

(2016-09-06 16:02:12) 下一个

摩天轮大家都玩过吧,哦,考虑两岸相隔甚久,英文叫 ferris wheel。

阳光,那个,大家懂的,追踪的热情程度媲美比当年追LYB。从4月开始第一帖,目前游走到第四个坛子,厉害哈!偏偏我是没志气三倒一饱热爱围观的死老百姓,每天早起看到阳光明媚,以前是想着要给玫瑰浇水,现在是想着看看有没有新剧情。。。。

言归正传,摩天轮在原地转过一圈又一圈,大家看的风景都一样,说来说去感想来感想去,也都差不多差不多。有人说这个故事就是车轱辘转,其实所有的跟帖也是车轱辘转。碾压!!

我整理一下哈,大概有这么几大箱:

第一箱 -- 回国

回国吧,回到亲人的怀抱吧啦巴拉巴拉……这个据说阳光妈妈支持讨回公道,所以不行。

回加拿大吧,回去吧,加拿大是个美丽的国家……这个据说叶子卡过期,没法回去美丽的国家。

总之,我看来看去,除非是移民局动手,否则回国是比较难。

反正不能離開米國。

第二箱 -- 離開A市離開渣男離開傷心的地方。这个分两种,一种狠的,一种温柔的

狠的:人家不喜欢你,干什么贴上去……为什么老是要去招人怨恨的地方……分手了还赖在人家家里干嘛……

温柔的:赶紧离开那个地方那个渣男,你还年轻,可以重新开始。

不管是狠的还是温柔的,车轱辘话碾压来碾压去就是那几句,大家自行排列组合即可。

第三箱 -- 提供帮助。

这种人很多,愿意提供食衣住行教育医疗法律,就是不提供钱钱钱。

在FB设一个专页不要钱吧?我设了两个网页吖,一毛钱也没付啊!!!难道是FB谁暗恋我?帮我付了?

终于出来几个提供不少法律帮助,不过我从他的字里行间弹出弦外之音,基本就是你要不是富得流油,就别跟米国司法体系玩了。

第三点五箱 -- 追究事实真相。

其实大家原来还是同情的多,毕竟大家都是身在异乡为异客,互相帮忙也是应该的。

然而,能来米国活下来没被饿昏的,基本都不是省油的发电厂,路边随便一踹都能吓出一只老虎。于是,整个真相就离摩天轮越来越……矛盾。

长矛和铁盾卖多了,大家的同情就渐渐送给老吴。有人觉得老吴为什么不说话,心虚?不屑?没时间?也许都有,但是我猜更多是律师的意思。当然啦,如果老吴有律师的话。

第四箱 -- 老吴水军

这里很多人被点名是老吴水军啦哈,自己出来认领一下。

我很难理解的就是既然都分手了,赶紧回去密大,跟老师说一说哭一哭,在学校找份工,也不至于到最后被开除学籍和流落街头。还有,密大开除学籍是因为没交钱还是扯上犯罪?

=================整理完毕======如有疏漏……我又不是写论文========

最后几句话,

1. 每个人讲话难免有疏漏,即便是律师,平日聊天的时候,也不会滴水不漏。

2. 说自己确实知道的事,不知道或猜测的事不要说,尤其是已经进入法律程序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