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紫菇

故事,关于人或物,或是其他
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小强,学名蟑螂。是一种最不该存活在世界上的物种,如果谁能发明个什么把蟑螂全数消灭,我把他/她供起来天天膜拜。本菇当年被蟑螂逼得走投无路,只好远渡重洋离乡背井,来到这个据说没有蟑螂的国度。
台湾嘛,南荒嘛,南荒蟑螂有多大,给我注意听!成年蟑螂身高5cm,腰围2-3cm,翅膀张开……直接拍死,管它多大。
哭诉一下我与蟑螂的不共戴天之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前几天说到茶能养人兼养花,本菇不得不想起肚子里一堆啼笑皆非。
茶水养花的原理不知道,谁放狗帮忙搜搜,谢谢!本菇连着几天把剩茶送给同事的紫罗兰,反正枯草一棵,同事根本不在意;没想过了几天,紫罗兰长新叶子了?!从此以后,谁家的花快归天了,大家赶紧泡茶! 于是,有那么一天,有人说她的花花喝了一杯茶就翘翘了!为什么为什么啊!还给花花喝[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前几天看到有人提及这东西,我用了很多年了,亲身体会说一说。纯粹个人经验,请不要上升到国家民族的高度。
本菇接触水牙线的历史超过30年,呼呼,不要心算。第一个机器是全家来美旅游时买的,当时我正在做牙齿矫正,医生经常抱怨我刷牙没尽力;可那钢丝挡在路中间哒,我怎么刷你才开心啊?有了水牙线之后,问题就解决了,至少没有刷不到的问题。当时[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6)

旗袍是江南的水乡,晨雾离离,杨柳依依;旗袍是夜空的繁星,无关圆缺,不问悲喜。于是,再度鼓起勇气把自己的名字报上去,一场在舞台上的亮相。哎,我是白拿了两件旗袍,若是不好好贡献一下,实在对不起送旗袍的姐妹(刚好一姐一妹)。上次是在大楼中庭秀秀,自然光让旗袍本色闪耀;人来人往的,正好掩盖队伍里私下提醒的杂音。这次就不一样啦,正式剧院,正[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5)
看完大秦3后,本菇和LD都发现卫视版删减的不是一点点,而油管上的完整版呢,一言不合就不能看。一气之下,老公买了一个小rice盒;效果不错,于是本菇回到电视机前继续种蘑菇。
现在来报告战况。
大秦3吧,嗯,文戏特多,武戏真是能不要就不要了。哎哎,我的长平之战呢?而文戏呢,也不精致。有点失望了,还不如2好看呢。
人民的名义,还不错,就是有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说是母亲女王日,也没人伺候,还得一大早起来帮小菇菇找制服,然后发现还在洗衣篮里躺着。
两个勤劳的小鬼排了打工,说老板不给请假;一个是资深员工们已请假,只好压榨资浅哒;一个是小老板,假日必须和其他五个小老板轮休;几经讨论,我们决定去吃个很补肥的早餐。
肥补好了,必须减,俺还有旗袍得塞进去,决定去帮老妈剪草,美其名曰孝敬爹妈。老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少爷的大学第一年结束啦,去年八月搬去的东西,现在要搬回来。几经讨论之后,决定从巴尔的摩来回亚特兰大,除了机票便宜,主要是免费托运两个行李。然后……出门没看黄历就问题百出!
星期五
出发去BWI(BaltimoreWashingtonInternationalAirport),据说高速最多两小时就到。我是下午四点的灰机,逆算一下,两点到机场,加上从停车场到大厅,加上堵车,这样11[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文学城在征文,我当然也蹦跶蹦跶的去贴两篇,主要是……LD说,万一你中奖了,这电视放辣里吖?要不要给你换个房子? 好啊好啊,你出钱哈!!! ======言归正传======(我就爱跑题你咋滴?)=====其实我还写了下面这一篇======= 我也忘记是什么时候,只记得是自己点错了地方,于是来到一个叫难得一笑的坛子。笑,真的可以治愈很多不愉快,虽然伤痕还在,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要说帅哥,笑谈就很多很多了嘛(谜之音:发错坛了)!然后其它坛子纷纷抗议,某檀很多帅哥……的老婆、某檀很多帅哥……的未来式、某檀很多帅哥……的亲爹等各种帅哥不胜枚举。SO,我还是写点不相干的人吧。
声明:各家粉丝不要吵闹,因为他跟各位没有一块钱的关系!
首先最帅的男士,当属始皇帝嬴政。不管历史怎么诋毁称赞戏说胡[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突然觉得自己很teenage哈,爱砸就砸,顶风作案!!
这几天忙着重写一份报告,主要是老花眼把逗号看成小数点;于是,我说金额不显著,不必列入。然后老板就来啦,“小姐你联邦政府来哒?这样不显著,是要多少才入你的眼!”嗯,不是第一次了;很久以前,本菇在Tiffany&Co把$36,000看成$36.000,还叫嚷着要全部买下来,把老公吓得,再也不让我去那种店。
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