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紫菇

故事,关于人或物,或是其他
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周末去奥特莱斯买买买,第一次没人跟在旁边出馊主意,独自走走逛逛很黑皮。 走进新开的VB店,打了对折+7折,忍不住买买买。再买真的要当长平公主了,赶紧排队付账;队伍挨着小商品架子,忍不住又拿个药盒,前后的多余的中年妇女也跟着拿。我嘀咕这算账的能不能快一点,大家纷纷点头! 拐进鞋店,想买高跟鞋,可看到靴子一双才19.99,你说不买是不是对不起人家[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3)
大概三天前开始,我发现手机电池用的特别快;原本可以从早上六点撑到晚上11点还能剩下25%的电量,那天开始到下午三点就表示饿了。 这不对啊,是哪个程式这么耗电?中毒了?还是不小心有流氓溜进后院了?首先我看看是哪只不识相的东西这么贪吃!手机系统显示是10200和packageaccesshelper两个东西特好吃,几乎没停的在运转。哎,这是神马东西啊!删除! 怎么删啊?我[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7)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7/04/7396014.html 为什么亚裔考高分就是爹妈推的?为什么其他族裔考高分就是实力,考低分也是实力? 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我家儿子和他的几个朋友,高中时代就没在11点以前睡觉。天天有活动搞到10点才回家,然后复习功课准备隔天的考试,一样都没落下,年年保持全年级前三名,这样是我能推出来的?我还强迫他去睡觉呢! 这些人很讨[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台湾嘛哈,自从沦陷解放撤退逃往whatever之后,各民族代表聚集到小岛上凑合过日子。除了各种家乡菜,还有那些天南地北的口音,听的时候云里雾里,听完之后……还是云里雾里。 有次我跟老公说起国庆日听领导说话,老公问我没事去听那些演讲干嘛!你以为我喜欢啊?被逼的好吧!反正我大半时间浑浑噩噩,等最后喊口号时醒来就行。 LG:我第一次看你们国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8-06-21 11:28:10)
前一阵子帮人家做媒,手上好几个单身男女,优秀不优秀的,反正一个都没有成。 没成的理由,男女互相看不上的只有一对,其他都是爹妈看不上……唉! 一个藤男,除了是藤毕业,其他都是average。想给他介绍一个州大女,男方麻麻说:我们家儿子是藤的,女方也必须是藤的。 找了一个藤女,想介绍给这个藤男。结果女方麻麻说:我家这个年薪20万,蓝方必须[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1)

在这里的每个人,几乎都是大考小考各种烤出来的香饽饽,最后,烤个托福加上爹妈攒了半生的积蓄,远赴重洋。每当和孩子说起那段岁月………算了,这边的孩子也是烤烤烤。 说说本菇生命中的首场大考,那是很久很久以前,久到自己都不记得年份的那年,本菇三年国中努力读书,就为了拼一场公立高中招生的考试,俗称台北县市公立高中联合招生考试。 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著名的无毒紫色鲜菇最近改当绣娘去了,资深儿童一言不合就说故事咱团长把我滚成洛水汤圆之后,再接再厉要把汤圆捞上来捏成“绣娘”。于是一人发一个绣框,接着一群人在那边讨论年轻时候绣过什么龙凤呈祥;那我也绣过一幅夕阳,交家政作业,给擅女红的姑姑笑个半死……哈哈哈哈你这是夕阳……哈哈哈哈……你这是没煮好的咸鸭蛋…&[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捧儿子之前先黑一下,我说这些年轻人怎么这样,直接做不就完了吗?非得说一大堆有的没的,把全世界人气的半死了,然后再闷头做事。 前一阵子电脑中暑了嘛,跟老公研究了半天也没辙,紧急联络儿子。人家没告诉我们怎么办,就让我们等他回来,也就两星期的事。隔天我用压缩空气清洁的什么东西,勉强让电脑工作,重要资料转移后,我就把那台电脑供起来。 左盼[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给专辑换个名字,算命算来的哈!====================================================时光匆匆,眼看着这个曾经很遥远的数字,如今就在街口转角处;它挥着手,我微笑着,如果注定必须相遇,那我愿意创造一次浪漫的邂逅。孩子终是要展翅高飞,空巢式的生活需要练习适应。跟着女儿去学画画,不图什么成就,就图轻松;一盆水一支笔一张纸,加点蓝再加点红再加点蓝再加点红…&h[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昨天是母亲节,笑谈各位妈妈是不是都过了一个充实美好幸福满满的节日呢?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年年都有母亲节呢! 话说这是个注定要去外面吃胖胖的日子,刚打开电视,就听儿子风风火火地从楼上下来,哇!九点不到就醒啦?奇迹奇迹!恭恭敬敬递上贺卡,美的我滋滋咋咋的抹眼泪还不忘照相。有点蠢是吧?没办法,妈妈的智商最容易归零,蠢着蠢着就哭了。 要不要[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