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紫菇

故事,关于人或物,或是其他
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2019-01-03 09:17:29)
米国的孩子不容易,不管什么品种,都不容易。 先说读书吧。 国内就是读书,读死书死读书,目标都是最后的大考。课外活动嘛,基本属于浪费时间和有钱人的事。 米国孩子不行,会读书不够,全天下会读书的人多了去。所以除了独善其身,还要兼善天下;各种乐器,各种活动,各种荣誉,各种你都搞不清楚孩子整天在忙什么! 再来说升学。 国内就一个考试,考[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简单说呢,CE是做出健康的电脑,CS是电脑的自我修养,CP是让电脑给人类好好打工的,IT是单位里给修大家电脑的。。。。。总而言之,都需要具备给妈妈修电脑的本领,不然。。。WW3就来了。 以上是我说的,以下是专家说的。 ComputerSciencevs.ComputerEngineering WithsalariesandworkforcedemandforSTE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ndmathematics)graduatesatanall-timehigh,twored-hotmajorsthatprospectivestuden...[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这个2018年过得算是惊心动魄,福兮祸兮都靠在一起,过山车似的生活,感觉小心脏真是无法承担。 年初的时候,以为自己本命年过了,可以开万世太平,结果……太岁还继续犯下去,还比去年更惨。这有天理嘛!继续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红色的各种首饰衣物等等其他,继续采购囤积!(LG:想买就说!) 然后还发现女儿也在犯太岁之列,这……她今年要申[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话说文工团就喜欢不务正业,啥……你说啥?给我再说一次!我说文工团就喜欢研究食物和歌声之间的必然性…… 那天萧萧来报告中午的研究成果,一碗馄饨面,还加了个鸡蛋。 然后芊芊就说那个鸡蛋长的像某种生物,你们看像什么神奇的生物? 蜜姐说像胖头鱼,大家也纷纷觉得像条鱼,嘴唇啥的都有,就缺个眼镜……经……精…&[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本菇现在放大假了,所以吐槽没商量。 以前孩纸还小的时候,我有过很多幻想,上个哈佛啊拿个诺贝尔奖世界冠军啊三百年后还被挂在墙上膜拜啥的。那时候很喜欢在紫檀瞎逛,看看怎么让自己变成二哈妈。 然鹅,时间匆匆,我认识到自己的孩子就是个普通娃,木头作的,不是铁杵。既然如此,我放羊吧!既不推数学,也不推各种乐器,偶尔推推中文;多数的时间,孩子[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本菇是个蓝荒人,但是菇对麺食的热爱,那绝对是贝加尔湖级的。宝岛四季如春,造就小麦产量低落,市场上的面粉,几乎是米国的援助物资……呃,还是得花钱买。插嘴说句援助物资。早期台湾物资匮乏,各种装援助物资的袋子,立马被勤俭持家的妈妈看上,做成一件件中美合作的衣服和裤子。待到我呱呱坠地,台湾的糖产已足够向其他国家换取生活物资,中美合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全家神经兮兮了两天,总算放下心中那块大石头……砸到自己的脚。因为菇凉的专业真不接地气,咱也就努力想把她推进上档次的学校,所幸她自己也努力,风风火火的闹了三个月,再不落定就大家一起疯。 所以,写点轻松的事儿哈!大家放轻松点! ================================================================ 前几天三哈妈很头条嘛,于是阿茶就问啥是三哈妈?忘了谁提供[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自己的一点点感想,别拍砖。 我们天天都在share,自愿或被迫,总之是无时无刻的share各种愿意不愿意。可我们是大人啊,利害关系拎的清是吧?孩子呢?得教了是不! 而教孩子懂share,定义和方法都在其次,更多是出发点。对孩子来说,主动的share,大家很快乐;被动的share,那就是我下次一定抢回来。 我觉得教Share为其次,首要是教孩子体谅别人;所谓的换位思考,[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儿子回家过感恩节,再次让我体验一下啥叫有智商没情商!离开宿舍不说,上飞机不说,到feicity不说,火车误点也不说!还是他爹看到NY车站火车大误点的新闻,他妈于是耐不住性子问他晚饭哪里吃;这下人家懒懒地回答说在feicity吃,火车延误半个小时。 说他妹妹吧,从小进出必报,自己能开车了,照样进出必报。没人在家就发短信:我出门了……我到了…&helli[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话说人活着可以没有阳光,但是不能没有五花肉……呃,不能没有小雨。水乃是万物生长之根本,所以,没有水喝的时候,我们就喝可乐……呃,不是,我们就去举牌抗议。 这些汽水可乐啊,小时候的奢侈品啊!平时的饮料都是水啊茶的,偶尔家里请客或者打牙祭,爹妈才会买点黑松汽水来放肆一下。记得那个开罐器不?啪嗒一声,气泡莎啦啦的从瓶子里冒[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