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紫菇

故事,关于人或物,或是其他
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三个星期前吧,本菇带着几个蚊子包加咳嗽去看医生,等候半小时的结论是蚊子咬上一个过敏菇,所以显的特别严重;至于咳嗽嘛,就是FLU,回家多灌水多吃红烧肉即可。 接着,本菇的小心脏闹情绪,被医生赶去急诊室。进了急诊室的门,实在不想花钱招罪的菇躲在角落划手机,没想小护士看见了。刚报上名字,小护士就回头喊,“那个心脏不舒服的来了。” 一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网上各种探讨眼疾的文章,越看越觉得自己快瞎了,趁着带小菇菇配眼镜时,自己给自己约个时间检查眼睛。一通检查下来,以为医生会给张老花眼的配方,没想人家说只有近视眼加散光。好吧,乖乖配了副眼镜,七扣八减再掏出八十金子,真是贵贵贵贵贵贵贵死了!不过算了,新眼镜既不夹脑袋,也不压鼻梁,还算花钱没买着罪!话说本菇是初二加入四眼田鸡群,主要是某[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本菇私家秘诀,别人我不说的。很简单,就俩字:顾问。就是说孩子开口要帮助的时候,倾囊相授;孩子没问你时,旁边表示精神支持就行,别叨叨。为啥泥?因为你越叨越急越气到最后血压爆表,人家根本听不懂你在叨叨什么!而且人家还会觉得你有病要治,最糟糕还会导致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流失。以下是本菇的痛苦回忆。儿子二年级开始不久,某天晚饭后见他摊开一张大[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2018-09-11 16:33:19)

我喜欢喝咖啡,从小喜欢喝带咖啡味道的牛奶,长大以后更是喜欢来杯咖灰好好熬夜……考试啊,没办法。但是那时候咖啡还是小白领的饮料,对于我这种穷学生来说,只能偶尔为之。 所以我来了米国啊!据说这里咖啡就是白开水啊,据说这里人人喝咖灰啊,据说这里满大家咖灰香啊。 然而,并不是!便宜倒是比国内便宜,普遍也比国内普遍,但是绝对没有人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
前几天菇凉给惹的破事,一直就想写,偏偏办公室搬家搬的晕头转向。本来是懒懒的不想搬,结果星期三早上发现天花板又掉了一块,吓的大家赶紧收拾走人。 说起换轮胎这件事,往事不堪回首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前,我真的还没有25岁的那年,我跟还没有三十岁的男盆友出去吃饭庆祝春节,回家路过一个小区,有个女人朝我们喊:flatflat。这才意识到车这么颠,不是路[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8-08-29 09:37:54)
这个很久很久以前菇就狠狠骂过台湾经济部,当时我们也是说贵啊贵的,蓝后经济部就给我们一个数据,什么米国多少多少钱,日本多少多少,德国多少多少钱……说这个米帝才是吸血鬼! 我去咧!你也不看看这些国家国民平均收入是台湾的几倍,更不要说米国的单位是加仑。。。。当我眼瞎! 由此各位就可以看出来啦,产品定价其实和成本很有关系,但是没有[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今天开学第一天,小菇菇高中最后一年,本来想给她照相留念,谁知道人家不要照相,趁我洗碗的时候,车库开门关门呼啦一声,跑了。 菇凉比儿子乖,到学校立刻发来短信说自己到了,儿子是从来觉得我们瞎操心。 然后我开始一锅粥的一天。办公室突然要修屋顶,突然要办公室一半人口挪窝,一挪三个月,电脑电话各种设备,真不是简单活。而上面也不给个比较精准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本菇的小菇菇曾经有个疑问,有的爸妈从小推着孩子练习这个那个,可等孩子真的想走这个那个专业了,爹妈立马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反对,Why? 我不知道why。我知道她的疑问来自何方。一个音乐小天才,没啥志向就想当音乐老师,可是爹妈要她去读医,跟家人闹了大半年,最后好像去读商。 其实这还算好,本菇当学生时,三不五时就有高中生自杀的新闻,压力啊跟父母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本菇的人生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血泪教训! 背景在这儿: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2179/201808/309.html 就那个什么什么G的后续吧。本菇已经很坚决地拒绝那个盆友,钱全部还给她,然后进去那个公司的网站把我的资料删除,通知保险部inactivated执照。如此那人还说送本书给我看看人家的成功之路,我明确表示不要,啥都不要!这样人家还亲自登门,俺派宗主去,LG明确说不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加入舞蹈团第二年,收获满满,虽然还是搞不清楚左右,但是能看出别人搞错左右。如前所述,去年的洛水大菇转身当绣娘;勤习针线三个月,再接再厉转身聆听夜雨和芭蕉的闲聊。新舞蹈名曰雨打芭蕉,音乐凄凄切切,悲中带喜。描绘一个良人远行的闺中少妇,本欲托明月寄相思,奈何不见明月;红罗帐冷,烛光孤单,自怜青春容颜还不如屋外芭蕉,尚有细雨彻夜相伴。红[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