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忘记

(2011-07-31 17:56:15) 下一个

亲爱的,你还在远方流浪吗?

想送上问候,却找不到合适的动词

一个能拥有如月亮般善变与和永恒的字

找不到,于是沉默

 

亲爱的,你还想回到那盏红绿灯前吗?

重新等待红绿交换的瞬间,向左或向右

我不想,那个路口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今生来世
 

亲爱的,时间是你我头上的黑发

在镜子前抚育一把一把遗憾

淤积太多灰尘的篇幅

我已无力再次翻阅

亲爱的,我想忘记那一年
我,十七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