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尘事

当年琴棋书画诗酒花,如今柴米油盐酱醋茶
正文

这是真的吗?

(2005-11-04 07:23:58) 下一个
从我第一次看到试纸上出现第二条隐约的红线,已经过去快3个星期了。可是我经常在问自己,这是真的吗?真的有一个小东西悄悄的在我身体里生长?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书上说它现在的大小仅仅宛若一粒覆盆子,它会在后面的200多天里逐渐长大成为一个婴儿。 老公最初的反应是嘲笑我神经过敏——的确最初的那第二条红线真的是若有若无的,虽然我用了3种不同的试纸。经过几天坚持不懈的检测,那条淡淡的红线逐渐在我们的眼前清晰起来——好像我真的中招了,天知道在我们回国的那个月,我们唯一的一次在一起居然就开花结果了。 虽然我们的“做人”计划已经制定了许久,也得到了各方面的批准。但是,根据各方面经验,我始终觉得还任重道远。当真正的捷报传来的时候,我反而傻眼了。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伟大的圣诞节出游计划,好容易得来的半年多次往返的申根签证我还仅仅用了一次。原计划趁没有累赘的时候最后疯狂一下,难道就此黄了。 老公很快的完成了角色转换,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并且很注意我的饮食——每天早上给我弄杯牛奶,带饭的时候还装几样新鲜水果。天可怜见,牛奶这个我多年来从来不碰的东西,现在每天强迫自己喝中药似的完成一杯,都是为了未来的他或者她。 医生给我约得B超在10周,国内的孕妇同学跟我说一般情况都是90天以后做B超。到底是早点借助先进手段确定此事儿的真实性,还是为了确保小东西的安全等到晚一点时候?我为此挣扎了很久,终于改在了第12周。放下电话,我又开始后悔没有改得更晚。老公已经相当不耐烦,勒令我如期赴约就好了。 也许我知道看到B超图像上的小东西,才能确信——这的确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