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近吻远

总是告诉别人,幸福就在不远处。。。。。。
正文

让博客轻撞我的腰

(2007-11-28 22:06:37) 下一个
         开篇

            很幸庆,这个世界总可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内心的一池之地,放下浮燥,卸下背囊,尽情表述心中所有的喜怒哀乐。

            重要的是,自己变成自己的聆听者,与寂寞同话,与爱情共舞,与灵魂拥抱。

            我的博客,我的世界。

            希望,它常来撞撞,如初恋,心怦然,于是我便会更加激发灵感,沉积对生活更多,更细微的感悟,对人生更多的眷念。
         
            我被博客轻撞了腰,我的恋爱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常来你这儿做客欢迎吗?
很欣赏你的文字,有美感。

打错字可以在文章后的编辑处进行修改的。我经常打错字,我是全拼打字,经常将拼音搞错,我还在日本大学教汉语呢,不好意思,这是谁都会有的错,重新编辑一下就好了。
媚心一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嗯,是错字。我喜欢现写现发到博客,所以错了,也不知道。
谢了,无论如何。
媚心一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妞妞的评论:
谢。真的错得很好笑。但,文章是现写现发的,错了,也难免。
再次谢谢。
二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个错别字呢,卸下,不是御下。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nice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先撞一下!

才哥我逮着一对儿错字儿---兴庆。 应是庆幸。

哈哈,小姑娘,学吧! 苦海无边呀,学海无牙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