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近吻远

总是告诉别人,幸福就在不远处。。。。。。
正文

唯美床事

(2007-12-05 22:21:06) 下一个
唯美床事

1.

       他第一次到她的住处,他看到她的床。 其实不算真正的床。只一张席梦思随意的摆在木地板上,浅蓝碎花床单,白色枕。吊钟花般的床前灯,搁在地上,弯弯的臂,正好垂在枕的上方。几本书和杂志,放在床边。离床不远,已是窗台。落地窗玻璃,都市的纷嚣尽收眼底。
 
       她让他坐,可是屋里没凳。他们在窗前卷膝而坐,一会儿,他就喊腿痛。
 
       她拿来一只软堑给他。他学着日本人跪在堑上,双手扶在膝上,对着她笑。
 
       嗯,这样好。她轻轻的说,一样笑吟吟的对着他说。

       好什么?存心赶人走。他嘟哝。
 
       她笑如春花:正是。本雅舍会客时间二十分钟,超时不归者,后果自负。
 
       不----是---嘛?他瞪大眼,张大嘴,表情夸张的看她。
 
       她找到他想要的VCD, 递给他:回去吧,太晚了。

       不要。他说。

       他的脚不习惯跪着,开始酸痛起来。他就势倒下,一轱辘就滚到了她的床!
 
       他闭上眼,深深地吸了口气。多么清爽的味道,淡淡的香,有点象他去过山里茶园闻过那种很自然,很纯碎的芬芳。被单柔软,暖暖的,他禁不住将被抱在怀里。啊------原来你的床,是这样的。他说。

       听不到她的回应,他抬眼看她。

       她倚在窗边,愣愣的看着他,一言不发。

       怎么啦?他坐起身,知道自己有点过份。

       哦。没什么。她重新拿起那张VCD给他,回去吧,很晚了。
 
       好。 他轻轻拍了拍被他弄皱的床单,将枕头放好。站起身,在门边轻轻揽了揽她的腰,抱她在怀,和她说再见。
 
        她送他离去,他听她在他身后说:我的床,一座记忆的城。那床,除了我,没有人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域公子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让俺把你的故事接着写吧:

她送他离去,他听她在他身后说:我的床,一座记忆的城。那床,除了我,没有人碰过。。。。。。。 既然,你碰了。。。那,那我就是你的人了。。。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wow, great article. i have a good friend (man) who also prevent people from sitting on his bed, not even his girl friend.
LordSeth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菜鸟,读完大作后,自感功力大有提升.
媚心一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如水人生的评论:
嗨,这段时间忙,没写什么东西。谢你关注我。

圣诞节了,祝圣诞快乐,一定要快乐。哈哈。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啊!上当了!我被骗进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贺楼主---你打赢了守城第一仗。

既使是已热恋多时,碰女生的床是仍极粗鲁的行为,除非经容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