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灿烂

(2007-11-18 22:30:31) 下一个
今天天气真好, 阳光灿烂. 美好的天气, 总会给我带来美好的心情, 有时还会让我想入非非. 此刻我想: 我想, 躺在南方海边温暖的沙滩上, 耳听着大海的波浪声, 用手轻遮住刺眼的阳光, 然后脒起眼睛遥望那高高的天空和火红的太阳, 那将是一种多么温暖和xia意的感觉...... 我还想,骑在宽阔的马背上, 奔驰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蓝天白云之间, 尽情享受着空旷和放纵的刺激.那将是一种多么美好而自由的感觉...... 我也想,坐在自己家里的写字台旁, 透过那落地式的玻璃大窗, 遥望着远边的大海, 构思和书写着自己的小说. 那将是一种多么幸福而美好的生活...... 我更想, 漫步在古老而现代的巴黎街上, 牵着爱人的手, 靠着爱人的肩, 接受他一个轻轻的吻, 一个会意的笑, 还有一个紧紧的拥抱. 那将是人间一幅多么温馨和美妙的画面...... 可这些好象都离我很远, 只能是我的美好梦想,而且是day dream. 我现在要做和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工作和try to enjo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