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态

(2007-11-18 23:33:29) 下一个
我不想说我很孤独; 我也不想说我很痛苦; 可是我的心的确是越来越沉重.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这么几句话, 最近却总在我的脑海里闪现. 我想我是有同感吧. 为了改变这种感觉, 我试着调整自己的生活.我约朋友聊天, 可谈笑之后, 沉重的感觉又重上心头. 我又想起了健身房. 也许做做剧烈运动, 消耗些体力, 至少睡觉质量会好点. 可已有几个月没去健身房的我,去后才发现做什么都无力. 最后只好怏怏离去. 后来我又想干脆去美餐一顿. 以往心情不好时, 美餐总会让我心头云消雾散. 所以就选了个自己最喜欢的餐馆,可结果是这此使我对这家餐馆改变了看法.再能想到而做不到的就是 游.可休假不是说想休就休, 没报计划是不能随意shan 离职守的. 再能做的可能就是把门关起来恸哭一场, 可早就习惯了默默流泪的我, 已忘记了恸哭的感觉. 更何况, 常言说, 男儿有泪不轻弹. 其实, 女儿又何尝不是.咳, 还是等时间来慢慢调整这种心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