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救

(2007-11-21 07:37:12) 下一个
最近两,三个月, 我基本上生活在一人世界里. 我断绝了许多的对外联系, 包括和我的朋友们. 主要是很心烦. 不想让自己的心情影响别人, 也不想向任何人谈起自己烦心的事. 因此活的挺沉重的. 工作之余, 唯一的兴趣就是进文学城看看, 不管它是胡侃乱聊, 还是瞎诌乱编, 只要看得下去的就凑合着看, 目的是终止自己脑子里的keep thinking, 追求一种empty mind. 我真想要一种大脑空空的感觉, 那怕是小小的一个瞬间. 可这种感觉不是能容易得到的. 每天从一睁开眼睛到闭上眼睛, 甚至在梦里也终是在胡思乱想, 真烦人. 我的心情好象是除了烦, 还是烦......我真的很需要一个vacation. 我要把这件事列入我的议事之程, 而且是越快越好. 愿上帝保佑我使我的愿望顺利实现. 尽管我不是一个宗教主义者, 可我相信上帝的存在. 因此我常乞求上帝的保佑, 不管是否有用. 其实我知道最能丞救你的人永远是你自己, 自救者必得救. 在这个世界上人们之间有亲情, 友情和爱情. 我尊重和珍惜人与人之间的一切情感. 但一般而言, 这种种的情感都是要有一个前提的, 那就是要在正常的环境或者条件下进行, 否则, 任何一种情都会退化变质的. 当然我不是说绝对, 而是一般而言. 我相信人间处处有真情; 我也相信有人对爱情忠贞不渝, 为爱敢上刀山下火海, 海枯石烂不变心; 我更相信有人能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 或者为朋友两肋插刀. 可是不是说人人都有这种好运, 人人都能遇到这样的人和事. 常言说得好, 知人知面难知心. 不管是那种情不到关键时你一般难辨别真假的. 这些都是生活告诉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