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7-11-15 20:36:02) 下一个
又有一天要过去了. 不知道有多少个晚上我或是坐在桌边, 或是躺在床上, 总有一个问题在脑中浮现: 我的生活幸福吗? 我活的有意义吗? 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迫使自己赶快考虑或做其他的事. 显而易见我不想面对这个问题. 我想让自己变的麻木一点, 实际一点, 最好是啥都别想, 就象有些人一样简简单单的活着, 无忧无虑的忙着.可我就是我, 有些事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去做, 去改变, 但我的感觉和我的想法是不会改变的. 也就是说我不是一个无忧无虑,简简单单的乐天派. 其实我也不是一个复杂的人, 但我就是没有欣赏生活的激情, 与之相反我总觉得活着好累, 有时甚至感到身心疲惫. 我不想把这些归综于生活不幸, 但这真的是我好高务远, 欲望不止吗? 凭心而论, 我对生活没什么过高的要求和奢望, 难道与同令人在一起时我总感到底人一等是应该的吗? 我不比别人差, 我甚至比别人过的更艰辛, 更努力. 可我不得不失去和朋友交往的兴趣和愿望,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同情我或者是拐着弯的开导, 安慰我. 那么, 我为什么会这样呢? 在这里我不想怨天尤人, 也不想使你太难堪, 我只能怨自己太善良, 怨时间不能倒退, 怨这人间没有后悔之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