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北京大雨以及一个预警

(2012-07-27 16:13:08) 下一个


 

  今日又是大雨滂沱。

  在这么大的雨中散步,是浪漫,还是傻蛋?

  大约,还是坐在窗前,听雨声切切,看雨打树叶,更加舒适些。

  在雨中走着,想起一个非说喜欢我的女子,我提醒她喜欢的不是我而是自己,不过在我这里寄托一下心思,人家怎么也不肯承认。

  唉,说喜欢我,连我喜欢雨都不知道不关心,这份喜欢,也太糊涂了吧:)

  也许,一个人总要在心里喜欢另外一个人吧,要不然,这颗心要多寂寞——管那个人是谁呢。

  理解她一下吧。

 

 

  北京这场大雨,已经被喷了无数口水,我就不说什么了。

  不过,有个消息倒是可以说说的。

  一位给我们讲课的中医,就提醒我们一件事。

  说你们看看大雨是哪天?

  就是大暑的前一天。

  不是说六十年一遇吗?太对了。上次,就是六十年前那次,算比这次小点儿的排第二的雨,也是一样的日子,也是七月二十一日!也是大暑的时候。

  一个甲子一个轮回。

  老祖宗的学问,不是白给的。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那年的北京,大雨之后的冬天,瘟疫。

  今年冬天也会一样。

  这半年,你们赶紧锻炼身体,对付瘟疫这事儿,靠药啊什么的都不靠谱儿,只有靠自己的身体管用。

  好好锻炼,什么方法都好,当然传统方法更好。到时候不生病少受罪,要不然花钱还要受罪。

 

  相信的朋友赶紧锻炼起来吧,别忘了提醒家人,也好好锻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