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机上的等待

(2010-08-04 16:53:55) 下一个

  在飞机上等起飞。

  这事我比较少干,一般来说我都是在等睡觉或者等麻烦。

  什么时候能起飞,谁都不知道。

  空姐很职业的假惺惺微笑着抱歉,我也假惺惺的谢谢。

  有个貌似潜伏的朋友在航空公司搞到内部消息,说今天广州机场延误了145班飞机,不知道我们排第几。。。我晕。。。   

 

  据说现在有个玩具叫微博,估计跟我现在做的差不多。就是随时说点短短的话。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

  上次一朋友很兴奋的告诉我:我发现你注册了微博,等着看你怎么玩。

  我只能回答:我不会去玩那玩意儿。

 

  学佛的好处之一是,你什么时候都有玩具——就是自己的身心——然后就不容易为了等待而着急。

  

  很幸运的,飞机播放的歌曲不错。

  先是王菲,再是蔡琴。。。都是我喜欢的。

  恰好前几天有人在信中提到了她们的歌,不由得神思飘飞。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