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今天干了件傻事儿:)

(2007-07-06 11:56:01) 下一个
  突发奇想,在排骨汤里放了些菊花,看看会是什么味儿——结果。。。  唉,实在是不咋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aha~~~ 微风先生巨有才亚~~~~pfpfpfpfpfpfpf~~~ 偶差点岔气~~~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别提了,今天我在煮排骨汤的时候,就想起这首歌了,那个难受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微风兄啊,你,你...... 你太有才了!!!
我今天开车的路上,又想起你的“徒留我口水在锅面成双”,忍不住的笑..........
谢谢你如此经典的“菊花排骨汤”带给我一
个如此愉快的周末。:)))))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
下次我试试茼蒿和茉莉花。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agentsmith啊,是满锅。。。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骨头弯弯勾住锅沿
煮的太漫长凝结成了油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勺子轻轻弹朱红色的汤
这一勺在灶上被我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满锅伤
你的味道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烫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香味剪不断
徒留我口水在锅面成双


花已向碗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食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姜膳猪蹄声狂乱
一锅的肉汤呼啸咕嘟
汤微微烫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放茉莉花试试,茉莉花比菊花好喝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地里今年茼蒿长得及好,那东西放在排骨汤里才好吃呢。你的发明我就不试了。
醉时才认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只好: 闭上眼,把它沉进肚里呗...

这么好玩儿的事,不添砖加瓦可惜了呀:)))
阿咫 回复 悄悄话 八风吹不动,片菊跳起来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文好~~~ 回帖更妙!~~~ 笑死了:)))))))))))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满碗尽放黄菊花?
菊花残,满汤伤,你轻声的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