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我晕。。。

(2006-02-21 18:08:34) 下一个

今天又有朋友说我自恋,我有吗???

我好象也就是比较自得其乐,或者说是自得其意吧,有那么严重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丫头啊,关注自己和自恋可不一样啊,程度不同,情况就不同了:)
镜子自然是要照的,帅气我可没敢觉得,俺长的那样儿,估计除了对得起俺爸妈,也就对得起自己了:)
照镜子想杀人??这个想法好,不过,是想杀自己啊,还是想杀别人啊:))



罢了兄高见一出,谁敢争风啊——不过,您这么一说,可就把话给坐实了,貌似公允暗藏杀机,够狠!
呵呵,罢了兄居然说我做事滴水不漏,嘿嘿,错觉错觉,我可是大大的漏勺啊:)
我还是逃了得了:)
小Y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好意思在这儿说个话儿。

我认为,每个人其实都有点自恋的。请大家细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在早上起来或者在晚上睡觉前,特意的照照镜子,或者,是不经意的多照了镜子一下?
唉!这也不用猜啦。这是女生们常有之事,男生们也会在梳梳头发时,发现镜中人多多少少有点帅气。(男生们就不要赖啦)。这都是一种自恋的现象。难道,像我一样?我偶尔看到镜子的我,会起杀人的念头。-。-!你不会跟我,也是神经病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其实有功夫评价的也就是好朋友,不然根本不知道你这个人,更别说搭理我了:)
谢谢你的鼓励,用以自勉:)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兰叶啊,君子慎其独,“日三省吾身”,对自己不在意怎么行啊:)
不过,容不得一点点怎么可能啊,我还是很从谏如流的——嘿嘿,你只是没看见我俗的那一面罢了,大俗人一个呢:)


ghostnotediana好,自然是不介意的,只是拿出来让大家一笑:)


白云mm啊,我好象还好吧,让我想想看:)

白云Z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你是最爱自己的人:)
ghostnotediana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really care if you are or not?
兰叶 回复 悄悄话 确切地说,也可以说你对自己很在意,容不得稍微有一点点瑕疵的东西融入你的生活,我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