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愛燦燦--加藤 登紀子 & 小椋 佳 

(2007-11-21 16:29:26) 下一个


 说说 小椋 佳:
         小椋 佳是著名的歌手,他的歌像涓涓流淌的小溪,温柔,流畅,充满深情。他为自己作词作曲,写下许多名歌。最让我欣赏的是,写歌唱歌只是他的业余爱好,他的正式职业是富士银行的职员,而且做到部长级,直到退休。富士银行也乐得他不务正业,他这麽有名,成了富士银行不花钱的活广告。退休后,他进了东京大学进修哲学。我敬仰这样的天才,不骄,不躁,不傲,大智大慧蕴藏在平实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