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被老婆分走3.3米现金 - 朋友离婚的故事

(2019-03-30 15:49:47) 下一个

老朋友 Andew , 澳洲出生的加拿大人, 他太太 Julie 加拿大人,今年1月签字离婚了,离婚官司打了18个月,花了40万律师费,最后 arbitration 协议离婚,女方只要现金,掳走3.3米现金。

男方是第二次被离婚瘦身,20年前,前前妻外遇,离婚时两个孩子很小,Andrew 几乎净身出户,因为在西方,外遇不是过失,离婚时没有对过失方惩罚一说,孩子利益第一,女方带着孩子,分财产不会吃亏的。

第二次婚姻,2人认识17年,结婚11年,我们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住在1英亩的大宅,女方戴着2个克拉的订婚钻戒,一无所有,只带着自己的两个 teenager 儿子嫁给了 Andrew, Androw 是contractor,很帅,很聪明的生意人,做了family trust,所有的财产都分给她太太四分之一,另外是自己头婚的2个儿女和他自己,占四分之三。Andrew 和 Julie 他们共同把4个孩子养大成人了,多年来,每次看到他们,都甜如蜜。

有一天,他出差回来,他太太说:咱们离婚吧?

他蒙了,问:为什么?他太太说,我要分你一半的财产,现在就要。

他说:不可能,你已经有了四分之一。他们一起去见写 trust 的律师,太太执意要分一半,她觉得四分之一不公平。Andrew 当时就把结婚戒指脱下,放在了桌子上。

Julie 是有备而来的,写好了650页的经过律师过滤的法庭申诉书,18个月过后,如其所期,如数拿到了一半,3.3米现金。

多年前 37万买的豪宅,为了离婚卖了260万,1年半期间,所有的账号被冻结,生意也被冻结,如今 Andrew 再次住进朋友的地下室,租金 $1500 / per month,再次被离婚瘦身。

2 周前见到他,他说,现在想,Julie 嫁给他就是冲着钱来的,但是,他还是希望有一天再次见到 Julie,她能够亲口告诉我:why?

我想 Julie 永远不会说出 why,因为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藏私处,连自己都不愿去触碰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lyCalifornia 回复 悄悄话 再婚养对方的二个teenager sons 肯定不易。这十一年女的甜蜜是装出来的,尤其她没有很好收入。为了养孩子不得不装得甜蜜有爱。孩子大了,她不需再装,只要钱。标准的淘金者。
LilyCaliforni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真的让人不敢相信爱情。西方女人的最大特点是表面工作做得太好。每天看似甜蜜,都不知什么时候一个惊雷砸下来。
TBAG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Andrew... 这女人太狠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ife 的650页申诉成功,可能在有些细节上攻破了trust的一些条款,而且他的wife也在trust的收益人中。
绿色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梦姐,你好!

好久不见您些东西了,很高兴读您的新作品。我有一点糊涂了,既然Andrew做了family trust,为啥还会被分走一半财产?难道是他的律师没做好?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