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贷款被拒,谁之过?

(2017-12-14 15:05:18) 下一个

今年10月,女儿在网上还有朋友介绍的银行到处找mortgage 的银行,很快得到 PNC (圣地亚哥分行) 的回应,3.75%,贷款80%,上线110万,是所有银行里deal 最好的,而且拿到了预批 mortgage letter,保证3-4周能批下贷款,我们信以为真,开始找房,先用现金bid offer,把成交日定在35天后。

       因为我在美国买房贷不了款,这些年买房都是付现金,所以对银行的贷款要求不清楚,女儿也是第一次买房,也没经验,结果被害惨。在找房的一个半月期间,PNC 银行的banker 出去度假,不回email,不接电话,找他的助手,那个 lady对业务半生不熟,一个银行的statement 能分4-5次要,颠三倒四,还经常找不到人,留言不回话,等房子买下了,天天追着问,批了吗,批了吗...?成交日逼近的最后一周,PNC才说,贷款80%的条件不够( 3 张信用卡的使用期不够2-1年),只能贷59%,那也行,接着,每天要补充材料,签字这那,最后2天,PNC 说,可能批不下来,但是我们作为特批再试试,之后就没有了下文,我们没有办法,只好拿现金成交,接着找refinace 的银行,利率成了4%+。

       最终,PNC 也没给个回话,是批还是没批,什么原因。

       后来,我女儿到Zillow 上写了一个complain note,这时PNC 第一次主动来了email,说对不起,没批,你要是想知道原因,请给我们打电话...

       PNC 银行不值得信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BAG 回复 悄悄话 有很多服务还是找国人同胞靠谱,努力,尽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