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收番茄

(2021-09-07 12:39:24) 下一个

挺忙。为了秋种,我先秋收。

今年,本想少种蔬菜,但是客户和亲友给了一些苗,我也种了不少。今天就晒晒番茄。

五个品种,黑番茄,沙拉番茄,樱桃番茄,虎皮番茄,长番茄。


这是樱桃番茄,成熟颜色是桔黄色


这是虎皮番茄


这是长番茄,成熟颜色就是黄色。


摘下的番茄是青色的,放在黑暗里,就慢慢红了,熟了。它们慢慢熟,我们慢慢吃。


这个盘子里有黑番茄,虎皮番茄,沙拉番茄。

今年我也很熟,皮肤格外好,不用修图,也不化妆,就是好。我也自拍一张,等自己皮肤不好时,回来回顾一下。过去生病时,也拍照片。等康复时,回顾病容,也是一记教训。自拍就不上贴了。

今天有点忙,也有点累,也有点不高兴。遇见讨厌的人和事情,我非常讨厌愚蠢的人,愚蠢的人还认为自己特聪明的人。不是我认为谁谁愚蠢,而是已经有两年的过程。愚蠢一次不要紧,次次愚蠢,还是挺难的。你不要以为街上的流浪汉愚蠢,至少他们知道不会干,就不干。那愚蠢的人是,不会干,还猛干,干得你看了冒汗,一团雾水。

我能从番茄中得到安慰。今年几乎没有夏天,家家番茄产量低。我家的番茄还是丰收了。非常感谢上帝给我的灵感,指导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