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摩登梦幻

(2020-12-06 06:21:06) 下一个

昨晚做一个梦,清晰连贯,于是记下。

开始是帮助我父母打扫房间,我说,我有劲,把犄角旮旯给清理了吧,那里一定积累很多灰尘。我于是吸尘。爸爸把床铺拉开,床下果真一堆的灰尘。我把吸尘器的头卸下,用管子直接吸,爸爸站傍边,准备把床推回原处。我觉得爸爸表现好可爱,这么聚精会神地和我一起做清洁。人老了,就像个听话的孩子。

妈妈没有帮忙,她在化妆。我吸尘完毕,去看妈妈。见她在用口红,她把唇涂成深蓝色,和她的衣服一样的颜色,还挺好看的。妈妈说要带我去看病,让我也穿戴好,一起出门。妈妈给我涂了口红,我的唇色像我的外衣一样,是浅蓝色。我说,妈妈怎么什么颜色的口红都有啊?妈妈说,这是变色口红,自动和你的衣著匹配。原来如此。我看看镜子里的我,那浅蓝色的唇确实好看摩登。梦里的我像明星海报。这不等于我做梦都想做明星,不知道怎么就做这种梦了,很怪,所以记下。

然后我们坐公车去医院,下了车,我妈妈不见了,是我姐姐在陪我。我们四处问医院的位置,有路人指点,我听不懂。于是找出地图,让路人在地图上标出医院位置,我们就能找到了。我还想,医院是多么重要的建筑物,我都不知道在哪里,可见我有多久没看医生没看病了。在梦里,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病要去看医生。

醒来时,我的心情是好的,见到爸爸妈妈了,他们看上去很好。镜子里的我令我失望,比梦中的我差远了。最难看的地方是头发,不够多不够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