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我中华

中华民族得振兴不应该只是经济上得振兴;更应该是精神上得振兴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

(2007-05-25 08:57:09) 下一个

   女儿出生时;我曾经为起名字而绞尽脑汁。妈妈说;既然是天明时出生的;就叫:明明:吧。

   明明长得很像妻。性格也是。

   记得明明五;六个月的时候。每次我下班回家;她会高兴的手舞足蹈;向我:呀呀:的喊。我笑一下;就进浴室了。她会从房间爬出来;拍打浴室的门;直到我出来才罢休。有时我逗她;用嘴吹她的脸;她会眯上眼睛;样子很可爱。随即又反过来吹我。如此反复不一;直到她脸上出现汗珠儿还不肯停战。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可笑。

   明明十个月的时候;就送回国内由妈妈抚养了。

  她那可爱而又坚强的样子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