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航千里77 观摩2014第一场樱花焰火(图/视)

(2014-04-11 07:33:30) 下一个

(接舍人系列前三集)点击以下雷鸣焰火视频,120秒整,音量开大些:

日暮乡关何处尖,烟火将上舍人园。黄昏时分,WXC女网友尖尖欢迎你:

记得三月中东京舍人园各路美女翘首以待撒裤拉时草黄两旁的台阶吗?如今两旁皆已透春绿:

黄昏时分再次拾级而上,不料瞧见一个樱花瓣下的睡美人:

樱花瓣下的睡美人躺在草坪上等什么?牧歌(右一)和她的朋友也在草坪上等什么?:

还有尖尖和LaoGe XD又坐在草坪上等什么呢?:

这时注意到二百米开外那边厢栏杆内侧陆陆续续坐满了人,原来那里是东京今年首场焰火施放场:

就赶紧跟随这位WXC大姐直奔施放场占地儿去吧:

焰火施放场南侧小草坪上已然人满为患,WXC男女网友一片老姜、饭盛男、石假装和藤玉(tenyu)混迹其中:

被哥拍得甜如剧照般的舍人赏花女只好在施放场栏杆外站着等:

施放场栏杆外还有站累了蹲着等的呢:

WXC男网友满笼桂鱼腾空而起:

干煸开屏:

清炒洋葱:

彩椒烩鲜蘑:

姜葱焗鱼泡:

花椒拌三丝:

香菇西兰花:

木樨扒鱼翅:

葱爆荷兰豆:

荷兰豆谢幕:

阅读 (2600) 本系列前三集:
奇葩啊,东京舍人园各路美女翘首以待撒裤拉(组图)
桜花祭前舍人满园春色超级美大腿儿们(组图)
樱花烂漫,舍人赏花女被哥拍得甜如剧照般(组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牧歌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哎呀,这次给偶找的替身很不错哦,谢谢谢谢。哈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尖尖-' 的评论 :从11号到16号,尖尖昼夜不息每两秒一次连眨五天,思衬着要去看医生,没觉出来是被遥控了。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咦?老哥居然能遥控眼睛睁开闭上!不要太牛了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今回は面白いですね。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老哥啊!这撒库拉花儿开,你追红逐绿忙得飞起来;转眼夏天来,马刺里的洪流里肯定到处是你把白色头巾戴!稍后红叶满枝头,银杏铺满地,金黄艳红里哪能少得了你贼溜溜的风采!这这这一晃冬天到梅花不开雪花开,老哥肯定左拥右抱左看右看,你你你两只眼睛四只脚哪能忙得过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