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5) 实拍五月中国纯正海外生活街区(含腿de组图)

(2014-05-23 08:22:50) 下一个

五月上旬,离开霁雨霏霏的惠州,搭车南下。浮躁社会民间赌棍广告都贴到了车椅背上:

车停到站。里都海滨抖哇(普通话直译:Where Is Here?):

提示一下,是连人家朝鲜民主人民共和国外事考察团也来考察过的地方哎:

这儿,就是落成不久被定了位的“纯正海外生活街区”:

那么,就请往下留意纯正海外生活街区里的腿型吧:

街区入口,不一样的臀型不一样的腿型,虽比上不足:

但比下(洋腿)有余: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只剩下一仆二主:

《一仆二主》的丽丽(右)好像在寻找菁菁:

傻了吧叽的顾菁菁,丽丽找你呢:

纯正海外生活街区翻新后的后街:

自由·平等·博爱三色旗在全亚洲第一个号称共和之国的后街高高飘扬:

街区不乏寻觅艺术的姑娘:

一直寻觅到4D:

寻找艺术的还有阿三哥:

及其小三儿妹:

街区入口处的水手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腿光掠影:

晴川历历喊“杨树”,芳草萋萋“顾菁菁”:

中国纯正海外生活街区,乃位于蛇口半岛最南端:

阅读 (10300)
诗情意境帖 街拍 霁雨霏霏的惠州遇上西雅图温哥华(组图)

【八千里路云追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tlyc 回复 悄悄话 穿钉子高根走木板广场是找摔。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就是中国人的中国,要在国内搞海外生活区,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了。
一定要搞海外生活区,那要请外国人来搞了,那是租界了,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行吧
只好小孩玩家家了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确实非常喜欢大腿,只可惜没有几个满意的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很多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