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甭管动物或人 四肢关节冲内冲外决定脑聪残(组图)

(2014-03-12 06:39:23) 下一个
记得当年有天高中课间休息时,我说马胳膊肘马膝盖跟人的不一样。
同学们说,那还用说啊,动物和人能一样么。
我说马胳膊肘冲前,膝盖冲后,人呢?
和我同一大院儿的菠萝抬起胳膊拍拍腿,想了想,问我那话儿啥意思?
我说你把自己放倒在地爬爬看呀,你胳膊肘膝盖是不是都往内了拐。
他明白了,接着就嘲笑我说馁种动物不这样呀。
我说马关节就和人的反着来,猪啊牛啊羊什么的也和人的相反。
菠萝就说我的观察是一无稽之谈,其他几个同学也跟丫哄笑我,记得其中一个吧后来还进了傻逼微软研究院了呢,难怪微软搞出来的浏览器那么傻逼呢,连谷歌云盘都不能流畅访问。
我说难道你们几个每天上下学就没注意到过路上拉车的马么?
他们说还真没注意到,就是没往那儿想过,自以为是了,就跟童男处女没动心思过床前明月光一样道理。
我知道他们几个成天到晚净琢磨什么,尤其内个菠萝,课余时间总爱逮谁跟谁唠叨他那一整套发现,他说生活中巨多物品都分公母,钥匙和锁,瓶塞瓶颈,螺钉螺帽……什么的,可流氓了。那时的我可阳春白雪了,只对肖邦二十一首钢琴夜曲产生兴趣。

由是得知,观察力和逻辑力与生俱来因人而异。就物种起源而言,DNA不仅决定人与人脑皮层体音美+幽默细胞之差异,也决定物种前后肢突关节朝向之差异。

您比如说虎豹豺狼脑聪类动物吧,前肢突关节冲后内后肢突关节冲前内,脑之聪决定了其knock-knee状的><型。

脑聪的虎啊:

脑聪的豹:

脑聪的豺啊:

脑聪的狼:

还有脑聪的灵长类:



再比如猪马牛羊脑残类吧,前肢突关节冲前外后肢突关节冲后外,呈罗圈儿腿<>型。

脑残的猪啊:

脑残的马:

脑残的牛啊:

脑残的羊:

也少不了脑残的灵长类:

不您说最后这个怎么来着,没看明白?不大直观?
那咱设若丫横倒个个儿,爬着,看明白了吧您吶?

欲观脑残类,点击此帖更贴切:
两会代表中的十大美人儿,及其提案及其它
阅读 (69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忧乐 回复 悄悄话 前边两位都说了,我再补充点,对于马来讲,你说的那个位置其实相当于人的“手腕”和“脚腕”而不是肘和膝盖。
轩辕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此关节非那关节,老哥哥啊,学点解剖学,弄清这些前弯弯后弯弯的到底是什么关节。呵呵呵,最后二图倒歹毒得紧,笑喷!
水师营 回复 悄悄话 上述动物关节完全是一样的。与人不同它们是指尖着地。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老哥的东东一定要顶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