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拍中国性都:酒店西门坐台小姐们(男读者适入)

(2014-01-17 06:26:11) 下一个

在上一回昼拍中国性都:比天安门广场漂亮啊(女读者适入)里面介绍说性都不能不提鸡,结果一顿岭南特色猪肚鸡火锅一直吃到夜晚十点多,才从小巷口的这家馆子出来:

Photo by 阿衣蔻
混进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油水的文学城网友西门祝,一见巷子里没有阳春白雪,只有下里巴姐:

于是扭头走进了东莞一家大酒店:

Photo by Hoop
无边落花萧萧下,不尽小姐滚滚来。西门正思忖着哪个好呢?

这时候妈咪桑把手叉在后腰喊道:“都站好了,给西门大人行礼”

Photo by 米尔
“西门大人好!”随即齐刷刷地响起一阵莺鸣:

Photo by Yokamen
西门:“同鸡们辛苦啦”

Photo by 米尔
只有寥寥几个在大鱼缸前坐台的小姐表情冷漠地答道:“为西门服务”

Photo by YiyanWang
而绝大部分小姐们则因西门不叫她们同志而叫“同鸡”这个词给活生生地气跑了:

回到客房:

洗洗睡了:

醒来已经是早晨:

外面,东莞的坐台小姐们在西门柱下做起早操:

见人要走,小姐们依依不舍地招手:“再见啦,请再来啊!”

市中心鸿福路口,哈哈屡屡----哈哈屡屡----汽车拐弯儿了,西门却悄悄地留了下来:

阅读 (31500)
欢迎女读者参阅下篇:
昼拍中国性都:比天安门广场漂亮啊(女读者适入)
欢迎男女读者参阅其它篇:
国庆前夕,歌厅里有位坐台小姐名字叫希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zhoudd 回复 悄悄话 非诚勿扰的灵感就来自于此。。。。。。。
ddllw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现在小姐都是三班倒的实现中国梦,晚场,晚晚场。平台,出台不一而足。全国人民都在努力实践三个代表。
ddllw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斧' 的评论 : 祖国还是老毛的天下且老毛本人就是个大流氓,他最爱这一口。
ddllww 回复 悄悄话 19021人次读了这图文并茂的好文,意淫了大半天却不留言捧场,太不够朋友了。
这是伟大祖国在我心中唯一的优越性了。我的中国梦下周就要实现了。我已购好下周回家过年机票,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中国梦了,绝不像老哥XD洗洗白睡了。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兰' 的评论 : 白天姓资,晚上性都。
蕙兰 回复 悄悄话 看明白了.咱国家是白天姓"社",夜晚"资".昼夜轮流执政.
大斧 回复 悄悄话 《毛泽东真是早看50年,不服不行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356/201401/15887.html

虽然代表官僚权贵等剥削阶级利益的主流媒体试图彻底否定文革:

我小时候的作文就是……

自从党的11界3中全会以来……

自从打到四人帮以来……

儒学,迷信、还有印度阿三的佛教,这些垃圾,打着国学、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的旗号,大肆反扑……

看看今天这个物欲横流道德败坏逼良为娼的社会,大量群体事件……

与权贵做斗争改变了人类历史几千年来的奴隶思想。随着时间的流逝真心觉得文革的伟大……

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也只有主席这样的胸才大略的人能领导起来……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西门在下面解释了,西门叫“同鸡”,是想冒充港商。想不到小姐一哄而散,绝大部分就没上夜班,故早起做操。西门没有与时俱进,摊上大事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小姐们为什么要做早操呢?她们都是上夜班的人,最多集合起来做下午操呢,而且下午围观的人多,有广告效应。老哥的这个创举不合情理。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兰' 的评论 :

这年头,姓社姓资都性都了!!!
蕙兰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国家不是姓"社"么.啥时候改姓了?
X723 回复 悄悄话 中國的性工作者隊伍人數肯定世界第一.對高舉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大旗的習大大是極大的諷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可见西门兄是有着崇高的浆糊地位滴。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哥XD给西门这等艳福。

西门原来在某表演单位工作时,也曾有美女同事上台之前排列成行,如花似玉。下来一打听,大多勤奋刻苦,认真训练,做人也实在,不怎么崇尚虚荣,追逐富贵。前几年重访北京,有强势女老总请我等几位哥们去唱卡拉OK,也见到一排女生浓妆艳抹。初看和当年美女相似,细看吓一跳,不是那回事啊。

老哥的东莞小姐,逼近西门的美女同事了。看来东莞在培养小姐正规化,专业化,艺术化方面做得很成功。大酒店小姐的背后,有专业高人。

下里巴姐,玩的是自然,不事雕凿,是生活中的你我他。

西门叫“同鸡”,是想冒充港商。想不到小姐一哄而散,是港商地位一落千丈,西门没有与时俱进,摊上大事了。。。当然也可能在西门潦倒时,一度想当男J(YAZ?)。这里触景生情,一不小心,漏了出来。给小姐们识破,回去捂钱袋啦。。。

老哥的客房,洗洗,早晨,好照片哪!好像还缺了些什么?????是意识流手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