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2013情人节真人真声白雪演唱会实况录音剪辑

(2013-02-17 06:08:56) 下一个

男主持人:雪中莲、雪中情、雪花飘。
女主持人:WXC 2013情人节白雪演唱会,现在开始。
男主持人:今晚我们特意邀请了文学城两女一男三位嘉宾,真人真声为大家演唱与白雪有关的歌曲。
女主持人:这三位嘉宾是林韵女士、x潇潇女士、醒来已经是黄昏先生,掌声欢迎。

男主持人:北风吹,雪花飘,x潇潇来到了。下面有请x潇潇为大家演唱《北风那个吹》。
x潇潇(唱):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爹出门去躲债
整七那个天
三十那个晚上
还没回还

风卷那个雪花
在门那个外
风打着门来门自开
我盼爹爹快回家
欢欢喜喜过个年

欢欢喜喜过个年


 


女主持人:你看见雪花飘时,我这里雪落更深。醒来已经是黄昏,被坛子里的人们简称为黄哥。下面就有请醒来已经是黄昏为大家用粤语演唱《雪中情》。
醒来已经是黄昏(唱):

与你情如白雪
永远不要染尘
谣传常常是恶梦
不可心惊震

你看见雪花飘时
我这里雪落更深
寂寞两地情 要多信任
明了真心爱未泯

寒梅仍能傲雪
你更加胜别人
谣言从来莫信任
真心早共印

我看见雪花飘时
对你的爱种更深
日后我回来最好证实
原来真心爱未泯


男主持人:没想到来自天津卫的黄哥粤语这么好。那么,最后有请林韵为大家献上一首《雪中莲》。
林韵(唱):

雪花飘 飘起了多少爱恋

雪花飞 飞起了多少情缘

莲花开在雪中间

多少的希望 多少的心愿

默默等待有情人

但愿情意永不变

雪花片片



飞满天

 


女主持人:WXC 2013情人节白雪演唱会现在结束,本次晚会是由老哥XD和小艾妈妈主持的。
男主持人:谢谢大家。

看哪!文学城网友装点得中国十大豪宅如此多娇
文学城七美女真人照:看人家如何坦然迎世末
请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提到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俺跟东东一起鼓掌!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黄哥要来自己带伴儿啊,别当灯泡就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别人告诉我,说我戴个黄帽子,露着点给西女披婚纱时被人偷拍传网上了,吓我一跳,我才知道我要跟外嫁的潮流外娶了。哈哈,谁策划的啊?
第一次听老哥和小艾妈妈的声音,两人真专业啊,老哥声音庄重大气,小艾妈妈的声音很好听,我这声音控的崇拜一下。
问好同台演唱的俩美女林韵和潇潇,我这粤语太勉强了,给你们往下拉分了。
另外老哥这“责其在林韵与老哥XD德州会餐之时一旁端茶倒酒盛饭。”是怎么回事儿?要在德州举行大会餐了?有我们的事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么热烈的掌声,让人热泪银矿哪!
这节目主持人的语音,应该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水平,富了!
与wxc明星林韵,黄昏同台上春晚,今生之荣幸:)
谢老哥小艾妈妈给我们带来欢笑!鞠躬.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大顶大谢!主持人声音非常漂亮,三位歌手唱得歌也非常好听!!!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由于工作人员一时疏忽,林韵演唱部分被mix成单声道,现已责其重录,同时给予该工作人员处分,责其在林韵与老哥XD德州会餐之时一旁端茶倒酒盛饭。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能够参与这台晚会,意外的惊喜,笑果真好!

鲜花首先送给:小艾妈妈 和老哥!你们的主持好专业啊,声音棒极了,普通话太标准了。

再送给美女潇潇和才子黄昏,唱得好听极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那啥,老哥,主持费好说好说,四六开我没意见,下次有走穴的机会,别忘了提前发封鸡毛信哈。
给你拜个晚年。
东东111 回复 悄悄话 呱几呱几鼓掌,真逗根儿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