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续石姐赏花集锦:赏花女郎们比樱花放得开(16+)

(2012-04-09 13:11:55) 下一个

1日午后,续约石姐假装去赏花,料得樱花开放,料不到赏花女郎们比樱花放得更开、开得更放,
她们如此光景,16岁未满者可免欣赏:






















石假装日本人如此赏花(图)
人间四月主题随想
四月的三亚,五月的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股”民?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丽雅不是都说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像不是去看樱花滴吗?!!哈哈哈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喜欢读老哥写得那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小文。

期待续集...

问候老哥和这里的姐妹们!~~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请我八宝还是麻婆?小艾妈妈带Asahi生啤来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啊呀,那天你也去了,我怎么没有遇见你呀。
的确,公园里妖魔鬼怪特多,你看到大道艺人的表演了吗?我还看到一群穿cosplay的人,不知他们是看花呢,还是显示自己呢。不过看到一个小孩认真地肯鸡翅,特可爱,没敢照。你照的这些,我更不敢照。
那天幸亏你没碰见我,碰见了的话,我肯定请你吃我照片上的面条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贪美女真面目,
只缘风光在股中。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你又回国啦?国内也能看本城啦?这得感谢党!
tenyu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老哥你也应该在樱花盛开的季节来点片片上来。期待中。。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老哥XD 牛X, 楞是把合法年龄降成1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