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碟中谍5-重庆风云》样片激情四射 现招演职员

(2012-04-24 15:10:08) 下一个

Starring 领衔主演

张召忠    张金玲    汤姆·克鲁斯    汤唯     佟大为
著名评论员挺谁谁死 八十年代北影三花  好莱坞一线红星  呱呱脱颖 而出海归 当红一线偶像男星

本城酝酿筹拍“碟中谍”系列大片第5集,除参选两 岸三地金鸡·金马·金凤凰等电影节最佳国语片,也参选欧美金球·金熊·金棕榈等电影节最佳外语片。现 征副片名“重庆风云”之英译,并招演员、职员及制片。文学城网友免报名费,择优录用,片酬从优,欢 迎自荐或推荐。

以下推出激情四射之筹拍样片

编剧
(文学城)
新闻直通车 全部论坛 文学城博客
分镜头剧本
润涛阎等(请 自荐)
样片导演
老哥XD
正片导演
(空缺)
副导演
(空缺)

摄影
DUMARTINI 半缘心
作曲
LALO SCHIFRIN
美工
闲人Filiz
绿化置景
加州花坊 花儿朵朵 紫萸香慢
舞蹈设计
思路花雨

道具
罗曼
场记
贾平凸 石假装 茹菲 小艾妈妈
翻译
米德1

已聘文学城演员表
      江上一郎 重庆日本料理店长
文革传人 红歌队队长
流浪 猫猫 外地民工
丑女的天空 大连名模
五谷不分 牛津校长
georgiagirl 夜总会歌女

以下演员空缺 以下职员空缺
酒店门童
司机
勤务员
居委会大妈
红歌队队员
片儿警
刑警
缉私警
前任司法局长
市长
化妆
发型师
灯光照明
动画
烟火
配音
剧务
助理制片
执行制片
联合制片

感谢
中电董事长李小琳
赞助本片豪华服装

请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提到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哥有才不说还挺跟形式的。呵呵!
内容惊险,悬念迭起,次片建议和好莱坞联手拍摄!哈哈!
很有创意!给你来一个大顶!嘿嘿!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俺豁出去啦!!把花都卖了,能凑个份子当个小制片不???哈哈哈哈老哥你太神啦!!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缺吃少穿的时候,孩子们特别羡慕演大口大口吃鸡腿的匪兵,要是有最后不被逮住的腐败干部角色,想干个真的。
不过俺不会搞人际关系,被逮的可能大,还是老老实实在这儿打工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人有没有给偿命的?导演找的角色都很合适赞同!!
newera 回复 悄悄话 张召中是很好的象形演员。
上只角 回复 悄悄话 张金玲太老了,1974年拍新版《渡江侦察记》,那时算她20多岁,现在也得60多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夜静悄悄。。。陪伴的人早已酣然入睡。而我,心中惦记着这部世纪大片,无法入眠。悄然爬起,像孙道临那样又发出了永不消逝的电波。

看到筹拍组做出调整决定,无比激动。一旦正式授命,一定全力以赴说服 Ralph Finnes出演英国情人。他的绰号是"师奶杀手"。对他来说,电倒谷开来是分分钟之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念我和丽雅之友情,她应该不会推脱进入分镜头剧本编写小组的邀请。只是进城两次不见其踪影,心中茫茫然。

五谷不分:先谢谢你对我选择男主角一事的共鸣。我并不嫉妒羡慕你。只是看到你揽到最体面最轻松的活后就狂笑四声,才泼点凉水让你有所领悟。就两三句台词的角色你也不可掉以轻心,这可是部大片。

最后深深感谢老哥XD的精彩创意。我在这里玩得非常尽性和高兴。将恭候您更多更好的作品问世。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英文片名
Foggy Mountain Storm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英文片名
Foggy Mountain Storm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江上兄40多年前就教农民唱红歌,自己唱黑歌,有其文为证,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064/201108/6931.html
此男一号主角非江上兄莫属。
MovingTarget 回复 悄悄话 女一号汤唯啊!有自告奋勇的吗?
MovingTarget 回复 悄悄话 激情戏不用替身,不打马赛克。有自告奋勇的么?
MovingTarget 回复 悄悄话 剧情策划
第一部:连城诀
第二部:红与黑
第三部:英伦之恋
第四部:倾城
第五部:乱世英雄
MovingTarget 回复 悄悄话 英文片名
Red Alert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一堆多么熟悉的名字。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你推荐的“Ralph Finnes”就一个字:绝!

不要嫉妒羡慕我嘛,我一共就两三句台词,根本没有跑龙套的过瘾。 要不我把这个牛津校长的角儿让给你得了,我跟老哥商量去演不厚的专业司机, 除了跟着吃喝玩乐外我还会知道很多内幕。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哎嘛,泪奔了,终于有机会上镜头了,我赶紧学红歌吊嗓子去,是不是还得学学扭秧歌啥的?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有趣!:))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根据大家的意见,筹拍组做出调整决定如下:
1 准备请megchen与Ralph Finnes接洽商议饰演英国商人的片酬,汤姆克鲁斯的确要价太高,狮子大开口;
2 准备邀请丽雅进入分镜头剧本编写小组;
3 准备安排小艾妈妈露脸儿,饰演红歌队队副居委会大妈;
4 准备安排georgiagirl协助舞蹈设计;
5 准备对“大江东去”里饰演沈副市长的演员着手考察,决定是否试镜作样片;
6 准备将加州花坊从绿化置景升任置景总监。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推荐 江上一郎 饰 主角 BXL,
also need to find a chinese speaking Englishman.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负责布置最后谷开来杀死情人的客房,浪漫,高雅,血色,哈哈!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谷不分的评论:
我也同意小艾妈妈。
kdsz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这些事足够拍成一大片,把什么张导冯导都打下去。
应该找城里的人来演,现在微电影也很流行啊,放在YOUTUBE上就可以了。

花絮:汤唯正在温哥华拍片,见到她本人,跟她打招呼态度很好,问她能不能合影,她说因为穿的戏服所以不可以。
zneteng 回复 悄悄话 极力推荐“大江东去”(李幼斌主演)里的沈副市长出演王立军,形像神似。。。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俺师兄5股部分疼俺,老哥偏心就给俺一个打杂的,俺不当正负导演也行,能让俺露一脸演个龙套也中啊。

那谁,师兄,谁到处流窜展露才华了,俺一直安分守己的等待时来运转好不?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素材,不拍成Godfather量级的,太可惜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敢当不敢当,俺提个三脚架,摆个灯光,布景啥的没问题~~~

georgiagirl 饰 夜总会歌女

有点屈才了 她舞跳得很好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度假, 有个好人一直陪同,上网不是很好意思和方便。工具是带了,现在乘着他和友人独自欢乐去了,我也自由欢乐一下。

这样一部电影应该是很精彩。不过有钱请到汤姆•克鲁斯出演英国人一角,为什么不用 Ralph Finnes 呢? 他的眼睛才够老到和迷人地让谷开来犯晕。

让张金玲出演谷开来是不是有点土?谷是一个很复杂很有魅力的现代感很强的人。

分镜头剧本有没有想过丽雅。至少她可以编谷开来在英国浪漫的那一小段。原故事里还有个法国人,应该可以来一段很美的法国歌剧咏叹调。丽雅编这么一段应该是非常地得心应手。

五谷不分饰牛津校长应该非常有意思。连五谷都不分,还牛津校长哪。。。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哥厚爱,知我者老哥也,我的活最体面最轻松,哈哈哈哈。

我推荐小艾妈妈做正片导演,难得的机会让她突颖而出吧, 别把她憋坏了,没看她到处流串展露才华。那苦力和打杂的活哪能是她啊。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Ding ,老哥X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