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CTV新闻联播:文学城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09-11-28 01:25:14) 下一个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农历10月12日。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首先为您介绍内容提要。今天的主要内容只有一条:北美文学城首届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今日在互联网上隆重揭晓,首批产生出十位杰出青年,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改革开放三十年,海外华侨三千万!在国内外一片经济前景不明朗的大孬形势下,这些海外华人们,华侨们,侨眷们,和国内归侨们以及侨属们一道,心系祖国,情牵家乡,挥笔上网,在北美文学城这座华文多媒体平台上,为继承和传播祖国语言文化传统做出了贡献。尽管由于我国国情,文学城网站在国内还不能做到完全解禁,但是,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抚今追昔,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与日俱增,从100年前积弱挨打的东亚病夫发展成21世纪的第二号强国,这些杰出的海外赤子们,在文学,艺术,园艺,旅游,医药等领域做出了成就,也被各国市政部门以各种形象的方式树立在街头,成为青年学习的榜样。
安静
闲人妃丽姿小雪儿
山水安妮
加州花坊
佐治亚大女孩儿
林韵
思路花雨
hairycat
R.Ling

宋缺德
判官卯

                    老哥XD 策划于2009感恩节 

其实还有很多杰出的青年,因为没有拍人物形象类的照片,而未能参选。

无名男英雄 评论于:2012-02-24 01:42:39 [回复评论]  
到哪里都不忘了带上相互吹捧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老哥很行喔, 佩服。
老哥真能整:))
谢谢老哥的鼓励!
老哥身残志不残,终日卧床搞评选。
祝福老哥
哈哈,老哥,也不知道你老还是我老.

以上皆为ZT。。。版权为原作者所有,哈哈哈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厚厚,多谢老哥啊。我最近从城里逛到乡下,消息慢了些, 不过看了还是偷着捂了嘴笑。老哥很行喔, 佩服。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老哥,谢谢你合成的照片!抱抱你!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哥, 你真是太有才了!

我本来在厨房整刨冰的, 你把我弄到这金壁辉煌的大厅里了. 谢谢啊!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这等好事你要自己去,祖德同志会亲自给你颁个奖!

俺那门票早卖光了,明年你再来看吧!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路花雨的评论:替我转告祖德吧,到时候我买你一张舞剧门票。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宋祖德的相片要是发到他的博客里,他一定会高兴的笑掉他的大牙!要不去试一试?老哥这才华不能埋没了呀!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哥太有才了!我们选你当 CCTV 的台长算了!

好了不多说了,俺现在正忙着排练芭蕾舞剧《思路花雨》到时候可要来捧场啊!

呵呵,这可是你给俺安排的节目!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谢谢老哥!我把你的照片给顺回去了。我想特别感谢你把我宝贝阿甜的照片也post上了,你真懂我的心情!谢谢你,我好感动!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姐妹们的留言。你们都是善良的人,与人为善的人,对别人的劳动持尊重,欣赏,支持的姿态之人。当然还有好多好朋友因为他(她)们的题图未采用人物化肖像类型,所以未能参选。他(她)们也是杰出的啊。哈哈。

顺便回复:林韵以后如果搬家南迁,别忘告知。搬家之前先忍忍芝加哥的冬雪。
     加减改头换面把,下次据说要评选第二届,而且据说会全球各地以动态方式报展。
     R.Ling乃冷面美人,看板设在这里很酷的。

     还有,佐治亚那位上榜者,快来领奖啊。
R.Ling 回复 悄悄话 :D

你就不能把俺放在代官山,表參道啥的時尚點兒的地方?呵呵。
加减 回复 悄悄话 老哥你也太能整了,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恭喜当选的各位:)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刚从教堂会来,看到这则消息,很是希奇,想看看究竟谁被评上了,不了你老哥把我也弄上了。哈哈,老哥,也不知道你老还是我老,不过我想按心理状态讲,我也可以算青年了。多谢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深感荣幸啊,被评为十大杰出青年是我的梦想,今天在文学城里实现了!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啊,找毛巾擦喜悦的泪水去了。。。

谢谢老哥的鼓励!我老公说你的这些图片做得真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前来报道领奖^^

俺屹立在芝加哥的刺骨寒风中,容易嘛,呵呵

祝福老哥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顶老哥的幽默,来看看老哥,顶顶老哥的好文章:)))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我把首都的首字给换了,谢哈。

回复二泉映月09:有工具软件很快,但more时间耗在选材上。

回复安静:老哥身残志不残,终日卧床搞评选。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消息给长周末假期增添了很多喜庆娱乐气氛!
二泉映月09 回复 悄悄话 整这些要花些时间的。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哥真能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