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丁区的玫瑰 巴黎大学索邦神学院的十二个女生

(2009-06-26 19:28:49) 下一个

标题有点儿渲染,不过是在巴黎拉丁区的巴黎大学索邦神学院校园内,
拍了走过的12位女生,配上小野丽莎唱的“玫瑰人生”,配上歌词:

当他拥我入怀中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蜜语甜言话无穷   Qu'll me parle Tout Bas
我看见玫瑰色人生  Je Vois
La Vie En Rose

他悄悄话儿说给我  I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天天说也不嫌多   Da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那对我非同小可   Et Ca Me Fait Quelques Choses

它进入我的心窝窝  Il Est Entre Dans Mon Coeur
成就了幸福一小撮  Une Part De Bonheur
让我没事儿偷着乐  Dont Je Connais
La Cause, C'est Lui Pour

【其 他 视 频】
拉丁区·樱桃时节
伦敦第一天
我心中的亚维农
巴黎最后的早晨
南下地中海
马克思:学会孤独吧
在圣母院做弥撒
大海──La Mer
有位好姑娘
千万次地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