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还能娶到二三十岁大专以上美处女吗?

(2007-11-23 12:39:16) 下一个

  昨儿个有人贴了篇万维网上的文章,文章里说目前中国的性从业者有七千万,还不算在国外打工的妓女!文章的这个说法,如晴天霹雳,打得我晕头转向。照此说法,我下次回北京,还能娶到20-30岁大专学历以上模样好看的处女么?

  全国有多少女同胞?满打满算,不超过6亿5,对吧?

  6亿5千万女同胞的年龄段,平均分布在0-90岁,没错吧?

  其中20-30岁的女同胞,按照均分原理,也就不超过九分之一即7222万,行吧?

  7222万二三十岁的,按万维的说法,减去那从事性专业的七千万,就剩下222万身子骨干净的了。

  有统计说,这些年国人每 10人即有1人出国在外打工。按此比例,222万人里,能有22万人曾去国外打过工,谁知道她们里面有多少打过妓工呢?所以,为保靠起见,22万人须从222万人里刨去。

  全国大小城市1000来个,这200万干干净净的女同胞里面,咱多照顾点儿北京,不算1000分之一,算200分之一怎么样?生活在北京的就能有1万人。

  自打朱总主事国务院,高教领域也大搞市场化,成几何级数扩招。这些年来,10人里能有5人念过大专或以上学历,我要找大专以上的,只能考虑那万人里的5000人。

  参照过去全国高校联手进行过的在校生非处女占有率高达95%的统计,以及学校选美有20%女生有勇气报名,就是说,这5000人里头,想找模样好看的处女,只有5000 x (100% - 95%) x 20%可选。那么诺大北京城,二三十岁有学历的美处女,只剩下区区 50人哪!我每次回京只窝在海淀哪儿也不敢去,海淀只能平摊全城的十分之一,也就是5人。

  想见见这5人,你当人家就都愿意来呀?你当现在祖国还处在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谁出个鸟国立马跟马毛了车翻了似的惹人注目,受人追捧?现在是新世纪零年代!!出国甭管你美加澳,甭管你什么中产还是ubc博导,回去不还都一样说话洋气穿戴土气花钱小气遭人不待见么?

  所以,我拼命说自己在外多年如何出色,身为华裔通过努力,都升到了市警局局长一职,而且今后发展空间无量,嫁给我,日后还有机会让你哥你姐夫在国内帮忙采购电击枪什么的。我好说歹说,那5位二三十岁大专以上学历模样好看的处女,终于才有4位同意来见。

  第一位告诉我她昨天刚和一位款爷草签了二奶三年公约,虽尚未破身,但要撕毁合同须交违约金25万,我徒叹没钱;第二位说她不喜北京人多空气污浊,向往国外宁静祥和,但出国后不想做家妇更不想做为人诟病的某一类中年华妇,所以她不能洗衣做饭打扫卫生,而要去考什么油鼻吸吸懵肥傻大学研究生院不断寻求自我完善;第三位模样姣好遗憾的是胸部没有超女小李的高,构不成男人致命胸器;最后一位身条令章子怡喷血身高让汤唯暴泣。

  只有这最后一位没前三位那么多先决条件或美中不足,只是她那比汤唯还高的个头让我有些生畏。我好生犹豫,客客气气跟人家说,明天一大早就给回话儿。第二天一大早,她先来电说她决定跟木匠大叔走了,她听说温哥华房价离谱猴贵,而且不是屋顶被吹就是墙皮漏水,指望和木匠大叔齐心协力凭手艺自己动手造房子自住。唉,就剩这最后多好一人儿,不傍款爷不图虚荣不求自我完善,满门心思在踏踏实实过日子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临江县知县 回复 悄悄话 您老落伍啦. 在性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之下, 大中华人民的口味早就实现了多样化的转变. 告诉您吧, 五十来岁,服务于特殊人群的鸡们已经很多啦. 多到足以有统计学上的意义啦.
夕雾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写的挺有意思的,给那些傻了吧唧在美国当博士后的男人当头一棒,俺实验室的一个清华的PHD 在美国当了8年博士后了,整天想回国找个年轻漂亮的女的 还要大高个 自己不到165CM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老哥, 我支持你, 懂自嘲的已是有智慧,自嘲的幽默感不是很多人懂.
笑骂由人吧.

嘻 ! "老"哥想娶到二三十岁大专以上美处女, 想得美 ! 有人一开口叫大叔啦 ! 假如"老"哥真的是, 真的是老外, 真正有迷人蓝眼睛,阳光帅气的老外帅哥, 也许有人小声的咕噜几句, 但仍然有二三十岁大专以上美处女从海淀排队到广州的海珠桥了.

"老"哥想娶到二三十岁大专以上美处女 ? 连非处女也不能想 !
"处女"啊 ! 哇塞 ! 会掀动很多人的神经啊 !
我不是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看下边有人反应那么激烈,是不是严重缺乏自信,比如长相难看还是处女的,找不到帅男人的女人才这么气不公呢?反正我不是恐龙,我自信。
maomaohedoudoumama 回复 悄悄话 why all the 70 million who have sex related jobs belong to the age group 20-30? they can be younger than 20, or older than 30. then you should have much more choices.
看家狗 回复 悄悄话 幽默。有意味。夸张里面有几分真。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不带条件,能谈得成协议吗?你还是自话自说,唱你的空城计吧。
五彩童心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着急啊,我也是女同胞,看了标题,我也想骂他,但看了内容后,我觉得挺逗啊!看来还是北京人幽默!!
天罡 回复 悄悄话 不在于你回不回国,更不在于处女多不多,只在于你是不是足够的经济实力.
亿万资产就可以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干干净净的女同胞怎么都不会看上你这个浑身冒沼气的家伙!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LZ, 你已经超越了幽默的底线,简直就成了对女性的攻击了
写意中国 回复 悄悄话 你以为你是谁?
雪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哪来那股子腌za(月赞)味?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很欠扁!觉得你在侮辱中国的女性
是不是找不到女友,所以写了这样的文章做狐狸啊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都什么时代了,还有处女情结?就凭这个,你就找不到处女
别老说处女,说说处男:现在十几岁的处男还好找么?
女同胞们以后组织一下,看看中国的处男平均年龄在几岁的?是不是比处女晚?
玉清清82 回复 悄悄话 先问个问题,你是不是处男啊? 大叔!

如果你是,你有权利要求别人,如果你不是,还是省了这份心吧。

还有大叔花本钱从小找个童养媳好了, ,你会美梦成真的。

GOOD LUCK!
醉在四方 回复 悄悄话 想找好看的处女,你就省省心吧。还是去恐龙堆里找吧。
西峰云履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弟弟:先打自己两个嘴巴,漱完口我在高书你告诉你。你有几个侄女、外甥女,就算2个吧,她们的年龄在20-30之间?或者接近?她们算几分之几的鸡!什么混蛋的话都是可以相信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