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下雪天想起从前

(2007-11-28 06:44:25) 下一个
    这几天连着下各种各样的雪,有大片大片飞舞的鹅毛雪,有漫天冒着烟一般的暴雪,也有在路灯下才能看到的星星点点的小小雪……

    看着窗外的雪,想起以前上大三的那个冬天--那时老公连男朋友都还不是,我们互相写信打电话,应该说处于一种互相很有好感但还没机会挑明的暧昧状态。

    那年的第一场雪是在十一月的某一天,两天后我收到他的信,问我,他送的花我收到了吗?正看信的时候,窗外--雪又飘了起来,我一下子明白过来,原来他是在说--雪花……下午接到他的电话,我红着脸对他说,你这几天送的花--我都收到了……

    --现在窗外又下雪了,又是他在送花给我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谢谢你的理解啊,真不好意思,我收礼物是高兴了,可别人得受累了--每次的雪都得扫啊,呵呵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青的评论:

感谢您的阅读和评论。不过,嘿嘿,说实话,没咋看懂:P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雅兔,
看到漫天飞舞的雪花,本应该多欣赏一会,可是,唉...先出去扫雪了...
真不忍心把它们拂去,那可是你的礼物啊
清青 回复 悄悄话 有情人的感触!雪花是非常的圣洁,但它羞涩于尘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