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前生 (3)

(2007-10-24 17:23:55) 下一个

前生 (3)

 

夕阳的余辉慵懒的洒在身上,我微微颔首站在岸边,四肢沉沉的,不想去玩儿水了。感觉头晕乎乎的,似乎有件什么事情要想,可又怎么都想不起来是件什么事――算了,不想了――我猛地甩了甩头,使劲儿地打了一个响鼻儿,仿佛要把这种奇怪的感觉甩出大脑一样,可是这招儿显然不灵,那晕晕热热的感觉还在,而且像个正在吹起来的气球一样渐渐地鼓满了我的全身。

 

我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是烫的,我想我一定是病了――他怎么还不来呢,我都病了呀――好想在他的背上靠一会儿啊!

 

身后的树林里传来悉悉索索的、脚踏在树叶上的声音,那准是小黑――脚步声听得那么清楚――他今天离我好近,不怕被大青发现了吗?他准是看出我生病了,想过来安慰我一下吧?像往常一样,我用眼睛的余光斜斜的瞄了树林那边一眼――这一眼可把我给看住了――

 

小黑已经走出了树林,金红色的阳光照得他的皮肤如缎子一般闪亮,那个年青的身体,是那样的挺拔隽秀,随着迈起的脚步,金色的光影在他的身上像音符一样舞动着,从那黑天鹅般的颈子舞过他的胸膛、跳过他肩膀,最后,铺在他那好看的腰和臀上――他停了下来,又把小橡树似的直直的腿向前迈出小半步,抬了抬下巴,仿佛是在问我――你怎么了,还好吧?那个姿势,就是那个抬下巴的姿势,怎么那么的、那么的……我已不知不觉的把身体转向了他,定定的站了一会儿,正要抬起脚步……

 

“敏儿,你到哪儿去?”――大青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身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明眼人啊:)

不过某马儿一直郁闷而另一马儿一直得意,这就不公平嘛,是不是?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问题,现在往下恐怕有人要郁闷一段时间了
对不起,有马儿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发情期嘛,也许做不得数的呢?:)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完,看来有三角恋的前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