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前生 (4) (文续图)

(2007-11-11 19:44:47) 下一个

前生 (4)

 

我赶紧调转身来面对大青,一边转身还一边试图用我晕乎乎的脑袋想着借口:“要是大青问我为什么看着小黑而没注意到他的到来,我就说……”我还没想到要说什么,就吃了今天的第二惊――大青受伤了,头发凌乱,肩头和背上有着明显的伤痕和血迹,左后腿也虚虚的抬着没有着地,那肯定也是伤到了。

 

我急忙朝他奔了过去,问他发生了什么事,边问边用我的嘴唇轻吻着他的伤处。

 

“还不就是那几个愣头小子,”大青不屑的说,“一到春天他们就不老实,跟我挑衅,说我老了,该让出头领的位置,结果被我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实际的情况是,每年春天,马群里的母马们都同时到了发情期,大青他作为我们的王,当然要照顾到所有的后宫佳丽。可是对于后宫大青也有他自己的喜爱,所以难免有时会厚此薄彼,这些母马中总有那么一些害群之马,喜欢挑逗年青的小伙子,让他们着了迷,被挑唆的要去取代大青,这样的阴谋如果得逞的话,这个教唆者就有可能被将来的王所宠爱。

 

奇怪的是,小黑从来不去参加这种战斗,而大青也知道他总是悄悄的跟着我,但最多就是嘱咐我不要和别的男孩子乱跑而已,却从未跟小黑翻过脸。

 

我轻舔着大青的伤口,疼痛使他伤口处的肌肉随着我的舔嗜一抖一抖的,但是他没有出声,任我这样一下一下的轻轻的用舌头和嘴唇抚摸着他的伤处――他的眼睛望着远处的树林――而小黑早已离开了,在看到我为大青舔伤的时候,他就在树林边消失了。

 

许久以后,大青转过身来,用他的唇回应了我――那是他身上最最柔软的地方,带着他的呼吸――吻上我的眼睛、额头、耳朵、肩膀……今天的吻很不一样,大青的呼吸很急促,而我的身体里,那个吹鼓了的气球,随着他的嘴唇滑过我的全身以后,感觉就要爆炸了――“敏儿,你长大了,你的味道真好闻――”“哦,啊?――好闻?”我好像感觉到了他正在嗅着我的私处,害羞使我下意识地往旁边闪了一下,有点奇怪的回头看着他――回头间,我看到了两样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河风吹过,从我的私处落下又随风飘起的长长的透明蛛丝一样的液体,和他那里伸出的直挺挺的“家伙”!

 

我得说,对于从未见过的这两样东西的好奇感让我身体里的气球有点不那么涨满了,正想转过去好好研究一下,大青却一下子抬起了前腿,压在了我的身上――而远处,一阵马蹄声突然响起并渐渐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好,等我啊,就写就写……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你就编吧,我等着看下文。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这个季节感冒了可够受的,怎么那么不小心呢?那么你现在感觉可好了?得时刻记住祖国需要你多多注意身体啊!

呵呵,这个下小雨还是下大雪的问题我还没认真考虑过,你形容得真有趣啊--好像漫画一样出现在眼前……

这个故事我只有个梗概在脑子里,可以确定的是准备写十集左右,要是写不满,我就只好用今生来凑啦!:)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hehe.下边你是准备点点点呢还是准备漫天飞雪呢
不过哦,不知道你有大纲没
还是率性而为?
加油
pass:俺感冒了前一段时间。。。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