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两国分居--过电话日子Nov.14/2007

(2007-11-15 06:53:13) 下一个
自从出来念这个学位,天天就只能靠打电话和老公过日子了。

昨天老公说:“你快点儿干活,赶紧毕业回家来,回来了咱们好好享受享受过日子的感觉,我给你做做饭、洗洗脚、刷刷碗、洗洗衣裳……”--说的总比唱得还好听,在家时一个月也干不上一次……

老公夏天来看我,在我强迫之下,给我扎了三个耳朵眼,慢慢发现已经都成了。电话里,我说:“老公,我耳朵眼好了,你给我买好看的耳环吧?”“我相中你们MALL里那个1克拉的钻戒了,等我攒钱给你买啊!”--哎,永远都是你说东他说西,对不上暗号……

“……是不又在玩儿游戏呢,我说完半天了,你都没答茬!”“没有没有,谁玩儿谁小狗!--我看电视呢,女足……”

“那个啥啥小说,我让你看的那个,看完了没?看完咱好聊聊……还有,你听,我正在放吉他曲呢,你听得见吗?……”“哎呀,我最近正在看《道德经》,那些小说音乐的,你回来再慢慢培养我吧,现在还早……”--对牛弹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这家伙是比较乐天那种,我有时也会想,好像是没嫁错呢,呵呵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0^姐夫太可爱了,恁木嫁错人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