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又到周末--吃啊

(2007-11-11 17:49:45) 下一个

一边洗衣裳,一边做吃的,片片拍得少了些,意思意思,表达一下周末心情吧!:)

巧克力蛋糕卷



果味烤蛋羹
做巧克力蛋糕卷剩了六个鸡蛋清,就鼓捣了一个“果味烤蛋羹”,呵呵,自己瞎起的名字,味道还行。



鲜虾面
其实就是方便面一包,煮的时候用了排骨汤,又扔里几个虾外加几块火腿肉。因为做蛋糕和蛋羹花了不少时间,已经很饿了,所以就做了个最快的午餐,呵呵。不过味道可是真不含糊的说。



越南春卷
用沙嗲酱炒了肉片、虾仁、墨鱼圈,切了黄瓜丝、甜红椒丝和香菜末,泡了一卷细米粉,卷在大米春卷皮里,就成了。这个是晚餐了,呵呵 :)



祝大家周末愉快,吃好喝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整得挺热闹。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哎呀,这是知音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吃, 人生最大享受!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我离什么都不缺差十万八千里那:)
。。。。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也祝你感恩节快乐,来顿美美的火鸡大餐!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非常谢谢你的感恩节问候,看来你是在美国,跟加拿大这边的感恩节不是一起的--

才25岁就没生活目标了?看来你是啥都不缺了啊,羡慕……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忘了件大事:
感恩节快乐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我就是已经没生活目标了:(
按流行的话叫空虚
人有所放弃有所坚持才能快乐,我现在能放弃的被迫放弃了
却始终没有放下
自己拼命的看佛学的书也没能让自己释怀起来
也许真的让自己放下了
我就没今天的苦恼了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敢舍敢得,不舍不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以舍为得。
道理我是懂得,可是

难怪人说
我们
到底是孤独的
孤独最大好处可以冷静的思考问题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哎,可怜的孩子,正处在成长的烦恼中。
我也是这么糊涂过来的,现在也不是不烦恼了,而是对生活里大多数事情都有所经历了,然后就有了一些习惯性的看法和做法。
能坚持自己是好的,可是我们都在不停的成长变化,因此所谓的“坚持”本身也就是一种动态不是吗?
这个道理是在我十五岁时一个大我四岁的男孩告诉我的。
那时我的问题是:“你说,成熟是好还是不好呢?”
他说:“该成熟的时候成熟了,就好。”
这句话本身就糊涂,但是我在不同的岁数上想起它来,总会有不同的理解。
现在我就把它送给你啦,呵呵,希望你也被它搞糊涂的时候不要骂我啊……

现在像你这样肯纯粹为别人着想的人大概不多了,你是个善良的人 :)

口疮啊,痛苦痛苦……在我生口疮和嗓子疼的时候,老妈总会给我用香油煎一个鸡蛋,不放盐,热热的吃下去,特别要把生病的地方烫一烫,挺管用的,你不妨试一试。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我的观点那,
我们内心深处大概都需要读懂自己的人
而且没有任何功利心
仅仅是欣赏

现在这样的人好难:)

现在,我有个困惑

怎么能让自己对成长的担心减少一些呢?
我在23的时候
觉得自己还很小
可仅仅两年后的今天
不得已推翻太多自己的坚持
这让我有种莫名的悲观:(



又及:我感冒是好了,现在改口疮了,天天疼死了
倒霉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热情的观众" and "称职的观众"? To me you are the both already. :)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雅雅大兔子的评论:
偶滴目标,当一个称职的观众
热情的观众容易,想称职不是太容易:)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klala的评论:

木吃过越南春卷?哪天姐姐给你做啊,让你吃个够,吃得爽就不感冒啦!

也许下次就试试到美食论坛去搅和搅和……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越南春卷木吃过。。。呵呵
这些帖子发美食论坛多好,
让大家一起流流口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