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八月

书咄咄,且休休,一丘一壑也风流。醉里且贪欢笑,要愁那得工夫!
正文

上菜上菜: 周日休息,做好吃的 (多图)

(2007-10-31 17:20:53) 下一个
周日强行休息,不去实验室里干活儿了,做点好吃的解解馋。

一觉睡到午餐时间了,那就“美好的一天从午餐开始”:

尖椒炒响螺:螺块+尖椒丝+葱姜蒜+料酒+糖+醋+盐+炒炒







在“毛毛妈厨房”学的“麻辣香鱼片”(现学现卖)




下午的小点心:自己做的核桃牛轧糖,就着  Cappuccino,味道还挺搭,呵呵



晚餐:

跟“露西厨房”学的“糊塌子”(边喝边吃边烙,干得快吃的也不慢,嘿嘿,片片拍完第一张饼已经干掉啦,而且发现烙得糊点的更好吃,咱不管得癌不得癌的,解馋比啥都要紧)





香煎鱼排(辣味滴,嘻嘻)



跟“露西厨房”学的“赛螃蟹




同时炖的牛肉萝卜汤



一下子贴了好多图,挺过瘾的啊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山水清音 回复 悄悄话 天啦,口水都流了几箩筐了。

一个人吃这么多?:)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雅兔,
好有雅致啊!边吃边喝,永不老套!
我很少喝干白,不过,我想喝一瓶是没问题的,醉不醉人就不知道了。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哈哈,酒鬼碰到酒鬼啦!没问题啊,肯定管够的喝!

那个香槟的不是,是干白葡萄酒,我最喜欢的“雷司令”,呵呵:)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雅兔,
真是对不起,我是眼小漏神啊
又看了一遍才看到,是香槟啊
不过得多准备一些,那小杯是不够滴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好说好说,我做的饭菜都要成“席”啦,这肯定是在夸我,酒是一定有滴,你没见我片片里就有吗,我是做着饭就开喝了,哈哈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雅兔,今天才看到图片,多谢。
我要是去的话,还得准备些酒啊,无酒不成席啊。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柔似虎的评论:

欢迎随时来做客啊,有人陪吃我做的就更来劲啦!:)

我又把图图重新发了一遍,还有哪张看不到嘛?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大兔子,什么时候请我到你家啊,品尝品尝你的美味啊。
有些图片看不到。
雅雅大兔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好不容易休息个一整天,那还不吃个酒足饭饱的:D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額的個神來。你胃口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