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

生活的意义大概就是能够感受到生命的存在的那些时刻,那些诉不出的苦闷,那些偶尔的感动,或甜蜜或酸涩,就如同突然间噼啪而起的火花,
正文

我还是我

(2013-07-11 10:37:36) 下一个
总是有一个理想中的自己和现实中的我,现实中的我永远不能达到理想中的我的状态,所以对自己永远是不满和自责的。不知是否应该摈弃这个理想中的自己,而接受这个现实中的这个我,这个懒散,懈怠,想得多,做得少的我。即使这样多缺点,如果接受“她”,是否会更快乐?
但我知自己是这样的一种人,若给上100分压力,才压得动自己去做10分,如果只给10分,那么真的就停在原地了。可是停在原地有什么不好?我问自己,却无法给出答案,只是害怕停滞就意味着失去安全感,就意味着”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至少我一直在想着,要向前,向前。。。
我知道,这就是我,一个带着无法磨灭的成长烙印的我,我已经失去勇气和机会去重新塑造一个别样的我,所以为了让这个”我“快乐,我还是需要加油!因为我爱那个理想中的充实的”我“,也许我永远无法达到,但希望我可以无限接近自己心中的那个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