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和“大牛”说再见

(2008-03-06 17:34:29) 下一个
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这是谁说的呀,那么有道理!
牛人不是我这样的鼠辈可以做的了的。上班的着几个月,我差不多天天加班,晚上回家还惦记着邮箱里黑压压的没有回复的邮件,真成一地道的资本家的长工了。坚决反对剥削和压迫!所以我决定辞了那“牛人”的工作了。定了机票先回去休息几周,然后嘛。。。。,唉,然后再说啦,天知道然后是什么,我不知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牛皮怎么就不能吹?

回头我们阿紫也去当资本家,剥削别人去。

先从老公那儿开始吧!
1m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牛人啊,也就是你吹的,阿紫不要妄自菲薄!


不做最好了,免得爱上张无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