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死亡初体验

(2009-07-19 13:33:48) 下一个
最近不知道被哪路神仙关照着, 惊险不断.

先是在家附近的十字路口,行人灯亮的时候我正常过马路,离路牙还有不远的时候,就觉得右眼角的视野里有黑色的东西冲过来, 我的啊声还没出口,走在我前一步的黑人小伙子狠劲儿拉了我一把,一辆黑色的左转车贴着我的身后驶过.....

接下来是身体出了毛病,不大,但是要全麻手术.躺在手术台上,看着明晃晃的灯,心想,不知道我能不能醒过来,不会就这么挂了吧,我遗嘱还没写呢,保险箱的密码还没交代呢,还没想完就啥也不知道了,还好不到三个小时我就又睁开眼了,嘿嘿,其实想死也挺不容易的.

真正让我体验死亡的是前天的游泳.我号称喜欢游泳,动作标准,姿势正确,可是只敢在浅水区里扑腾.连着好几天,那做救生员的南美小伙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对我说:你游的很好了,应该去深水区的.我这人就是听劝, 真的过去游了几个来回.心里挺得意的,哈,不过如此,咱全副武装的,咱怕谁?可是我还是大意了,我是带着鼻夹游的,入水前我会先摸摸鼻夹是不是紧,最后一次入水,我也不记得我查了鼻夹没有,在离池边还有大概5米的地方鼻夹掉了! 在浅水区里,我会站起来夹紧鼻子,再入水的.可是在深水区里我没办法那么做.第一个感觉是水从鼻腔灌进,我下沉,那时候还算清醒,憋着气等身体浮上来,我知道还有不远了,想试着自己游过去,可是没有鼻夹我根本就不会游了,不能呼吸! 于是再次沉到水里,那一刻开始迷乱,水大口大口的灌入,那做救生员的小伙子不知道是没看到我,还是没注意到我的危险状态,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再次挣扎出水面,大叫:HELP!!!.又沉了下去,还好,我听见扑通的声音,知道有人下来救我了,几秒钟的工夫,我就被托出水面.虽然只有几秒钟,也是很难承受的,呛过水不能呼吸的人能体会到,那几秒钟是地狱的,何况我还是在水下. 那一刻我以为我会死,可是死神他朝我笑了笑就又走掉了.

今天看新闻,那个著名的BEACH里有人溺水身亡了,还有个妈妈死在酒店的泳池里. 我叹了口气,生命无常,还好,那新闻里没有**米淹死在社区游泳池里的消息,不然我也没有机会上来码这些字了.
各位游客,盛夏清凉的水里,您可要注意安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欺山莫欺水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多不小心!现在告诉我保险箱的位置和密码,这就安全了。
另外我听说,刚开始呛水挺难受,但再坚持一会儿,欣快感就来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时刻警惕自己的处境,不可以无谓的牺牲。

认真负责地活着,多想想自己那8-9个娃娃~~~~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哎哟,阿紫啊,以后注意了,不能乱体验,不,没体验了
你也是,网上玩博的人,咋可以不会潜水,你瞧你泥哥六哥球子哥馿哥地主哥瞎眼哥破粉哥现在都还练着呢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想让南美小伙表演英雄救美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哎哟,阿紫啊,以后注意了,不能乱体验,不,没体验了
你也是,网上玩博的人,咋可以不会潜水,你瞧你五哥现在都还练着呢---zt
你是上帝检选的,要苦其筋骨,劳其心志的人,呵呵,高兴的享受生活吧。像俺那泥兄一样!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哎哟,阿紫啊,以后注意了,不能乱体验,不,没体验了
你也是,网上玩博的人,咋可以不会潜水,你瞧你五哥现在都还练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