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逛城记

(2009-05-09 11:06:58) 下一个

上网的日子很久了,从赢海威时空开始,老网虫了,不过俺的时间都打发在游戏里了,6位数的QQ号,加起来没超过10个人在里面,被人笑话,走哪儿也是没人气的。嘿嘿。

大概是两年前,不知道咋就逛进了文学城里,哈哈,超爽,索性就把俺那离了歪斜的文字和花花绿绿的故事也一同搬进了城里。渐渐地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他们是俺逛城的动力。

最先认识的一批里有“海XX”,想不起来他的名字了,就记得他很帅,臭脚高高地翘着。还有一个帅哥叫天明。别笑话俺好色啊,爱美之心的,美女俺也喜欢多看几眼的。

然后俺又认识了1 M和李有才,惊为天人,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愿意,立即成了他们园子里的常客。事实证明俺爱才过于色,嘿嘿,说实话,百万的文字好,可是俺不大看的懂。有才呢,园子里的美眉是在太多了,俺使出了牛劲也挤不上前去,罢了,俺不凑这个热闹了!

接下来俺又认识了五哥,因为他和俺以前的一个哥们儿同名,让俺觉得格外的亲切,就总是爱往他家的园子里跑。读他的文字,读出一颗厚道真诚的心。俺喜欢!俺喜欢帅哥,不过看见才哥后俺就不要帅哥了,然后看见老实大哥呢?对不起,才哥就往后站站吧。(有才华的哥哥统称才哥,那个李地主你别拍我,谁让你的名字起的不好来着。)

再后来俺还认识了小平子,吼吼,该称他平宝玉的,情种一个!这年头,做情种也不易呀,他家的园子也很快就人满为患的,俺怕挤着,去的也少了,倒是他还念旧,常上俺的破园子里来踩两脚。

还有红袖添乱,俺叫她乱妹妹,才女一个,总把字码的整整齐齐的。开始还和她混在一起来着,后来发现她的文字叫俺仰视,总抬着脖子也是很累的。

另外两个人,一个是武士,一个是狄花姐姐。俺最感激的。武士给俺的安慰最多,狄花写了长长的邮件回答俺的问题,滴水之恩,阿紫也会永远铭记的!

城,俺会继续逛下去,累了的时候俺就大喊一嗓子:哥们!递个枕头让俺靠靠。当然,俺手里也备着一堆枕头,谁需要,吱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枕头,我要~~
小声再问一句:肩头,人家也要,成不成? :)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姐姐,你可别笑话我了,俺的枕头成不了气候的.原本是想说拿肩头一靠来着,怕人误会,就改枕头了.俺也不爱叫劲儿,咱就一块儿歪着看热闹好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几个哥们就顾着掐架了~~
怎么没有看见阿紫妹妹手中的枕头?谁抢着那枕头谁就是这嘎达滴老大这也不懂~~

还都称有才有色呢~原来是假滴~~~

嘎嘎

问好给阿紫妹妹
这文字中的才色哥姐我大多都认识,不过他们大多不认识我。。。年纪大了跟那些美女交不起劲了只能歪在一边看着不敢上前:)

HOHOHO ~~~

谢谢阿紫妹妹递过来的玉手
我轻轻的握一小下:)

还真都是天枰座呢~~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阿紫MM啊,千万千万不要听五哥才哥的一面之词
俺作为超老实大哥就是友情提醒你一下~~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有才呀有才,不要那么优秀好不好?我禁不起诱惑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阿紫啊,提示提示你--- 五哥虽色才双全,但你才哥我心灵更美些。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看男人,品行放第一,才智排第二,帅气是最后一位的,总比啥也没有强,好歹可以养眼的.当然极品的男人是三样都全的,可那是8万里地上的一棵苗,难见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阿紫,有时间就随便写几笔好了。
你的文字那么轻松飘逸,很喜欢。
原来只知道好色属于俺们男生,原来女子也会为色所动。
呵呵,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