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2009-06-26 17:27:03) 下一个

网上看见的一句话,好喜欢,不知道是个啥样的女人,说的出这样幽幽婉婉,却也晴天霹雳的话来。

红床绿帐,斜依在薄衾上的那个粉人对着窗外后生: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雨桥风船,摇晃在烟里雾里的淑女望着远去的身影,轻启红唇: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险峰断崖,一袭白衣,一柄长剑,舞碎所有江湖恩怨,爱恨情仇,山顶的石头上,女侠留下一行字: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当然,还有网络上不知是男是女,是美是丑的无数ID们,都抹上2斤大白,朱唇黛眉的出场,倾倒一片后,拎着罗裙出逃,扔下一句:别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露了真相可就不好玩了),换片地盘,继续鏖战,乐此不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10km伏地魔 回复 悄悄话


迷恋阿紫,其实是迷恋那一股寂寞的味道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别迷恋(称呼..),(称呼..)只是个传说......

传说乃故事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红袖儿妹妹,你是俺的第一,没忘吧?
阿紫是你的好姐妹,俺排在你后面,行不?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阿紫耍酷。

这样吧,你怎样我都爱你,和五哥弟一样。(简化一下,他好麻烦,又哥又弟,还都五)还老套的比我近乎,把他推远些,我近一些。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不是传说,俺经常看见5弟在你窗外溜达

阿紫MM啊,你写地很有意思哎,继续啊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谢谢阿五,你也始终是我的最爱......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jia007的评论:
姐,已经不是传说,关于姐的传说已经消失在20年前的风里了......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曲院风和的评论:
姐,只是喜欢演义不同版本的故事,可以吗?
曲院风和 回复 悄悄话 建议GOOGLE下 "别迷恋姐/哥,姐/哥只是个传说", 一点也不幽婉 要笑死人的。
dajia007 回复 悄悄话 你呢?该不也是个传说吧?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haha~~~~
But I love you, my sis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