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猫冬啦!

(2007-11-10 14:49:26) 下一个
天,越来越冷了,待在家里,什么也不用做的感觉真好.

除了上网打游戏,就是看小说,神仙样的日子.......

被朋友耻笑,怎么就那么没出息?怎么就那么不上进?

没办法,就我属于扶不上墙的烂泥,你笑话你的,不耽误我吃饭睡觉长肥肉的.呵呵,说到肥肉,有点怕怕了,周末朋友来,很不客气的说,你至少胖了有5磅吧?哪儿有那么多,就3磅!

其实3磅也挺可怕的,裤子立马变紧了,一头扎到网上去查减肥方法,吃药我是不行的,跑步我也跑不动,节食也免里,没那控制力.推肚皮300下,这个不错,哈哈我去试试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啊,好悠闲的生活~~~
减肥呀,我的秘方:晚上喝菜汤,呵呵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猫冬,多少年听不到的词了,好亲切呀。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阿紫现在是闲得上网打游戏..
羡慕阿!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的雪呀,哈哈,肯定白!

我们这里也冷啦! 早晨光穿衬衫还有些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