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没想起来

(2007-09-02 07:10:30) 下一个
好久没来这里了,一块田就这么荒了,有点可惜了的.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搜肠刮肚地想了半天也没结果,MD,英语没学咋地,汉语也忘差不多了, 唉,人老了是不中用.
 
前几天看见一个贴子,记住了里面的一句话:生命里有灿烂也有坚忍.今天的BUS上就想着,我现在应该是坚忍的状态吧,坚忍之后呢?有灿烂吗?我不敢奢望的.
 
其实于我,生命更象是水,流动着,在有形和无形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紫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雪妹妹, 希望我的坚忍过后, 能有如你一样灿烂的笑容...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生命里有灿烂也有坚忍"

生命在于无穷的高深莫测,像海浪般的一波又一波的波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